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谈恋爱总是被甩 广州牧心情感咨询专业团队为你解决失恋痛苦

资讯 TOM    2020-06-23 17:26

女性在生活中容易遭遇各种情感烦恼,而专注于从事女性情感咨询服务的广州牧心情感咨询公司,就能够为其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法。广州牧心情感咨询公司每年都会遇到许多典型的情感问题案例,以下就是其中一种。在爱情的道路上,有的人一帆风顺,有的人却是波折重重。简单来说,他们无论与怎样的人开始恋情,到最后的结局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被甩”。这样重复的悲惨境遇对于任何来说,都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向往美满恋情的女性而言。

谈恋爱总是被甩 广州牧心情感咨询专业团队为你解决失恋痛苦

恋爱总是被甩?找到症结很重要

有些女性因为一再的恋情受挫,而不敢再谈恋爱;有的女性则是越挫越勇,只要有男方对她表达好感就会答应,反而增加了遇到了渣男的风险;还有的女性对自己的容貌产生了质疑,自卑感越来越强。因此,女性在遇到恋情挫折、心理状态不佳时,应该及时找专业的第三方情感咨询专家进行咨询和指导,做好心理疏导,以防止一蹶不振。

谈恋爱总是被甩 广州牧心情感咨询专业团队为你解决失恋痛苦

广州牧心情感咨询有限公司、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牧心老师表示,“其实,某个女生总是‘被甩’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比如在和两人相处过程中,她有什么行为和习惯让对方无法忍受,又或是表达情感的方式有所失误,与长相好看与否的关系倒并不大。只要能够找到女方在与异性相处中的症结,剩下的一切都好解决了。”

牧心专业分析情感问题,制定专属解决方案

牧心老师还特别分享了一例,她在牧心情感咨询工作时碰到的典型案例。26岁的宋女士长相可人、性格温柔,曾经谈过3次恋爱,前男友有相亲认识的,也有主动追求她的,结果都不超过半年就主动和她提分手了,而现任男友也开始对她冷淡起来。牧心老师在与她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她对男友非常的依赖,几乎每天都要求见面或是打一个小时以上的电话,这样的行为正是许多男生所不能容忍的。

谈恋爱总是被甩 广州牧心情感咨询专业团队为你解决失恋痛苦

为了帮助宋女士解决情感上的问题,牧心老师及其团队为她提供了“恋爱女神提升课程”,以及“一对一私人定制追踪指导”服务。在恋爱女神提升课程中,宋女士逐渐了解到自己过去在恋情相处中所犯下的错误,恋爱情商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同时,牧心老师还特别对其量身定制了情感问题解决方案,成功帮助宋女士挽回了现男友的感情。

牧心情感提供专业服务,为女性解决情感烦恼

据了解,牧心老师不仅是国家婚姻家庭咨询师、心理咨询师,更是广东省婚姻家庭咨询师协会会员。她独创女神恋爱心法课程体系,目前在抖音、快手、小红书等各大网络平台拥有近二百万粉丝,旨在帮助广大女性解决单身、恋爱、婚姻等方面的情感问题,为不同学员的问题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收获上万好评。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女性情感咨询服务的公司,广州牧心情感咨询在牧心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帮助女性朋友挽回或改善情感,从而获得爱情婚姻幸福生活。目前,广州牧心情感咨询凭借其在情感咨询服务行业的出色表现,先后获得了“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中国315诚信企业”、“中国情感行业信用AAA级单位”、“中国情感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领先企业”等荣誉称号。今后,牧心情感咨询将进一步优化情感咨询体系,帮助更多的女性解决情感难题,收获美丽人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