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创新突围!振东制药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20-06-01 09:31

近年来,国内对于医疗改革的呼声与行动日渐显著。可以肯定的是,经过长期的努力,目前我国的医疗改革已初见成效,医药生态格局和行业运行规则必然会发生越来越大的变化。以近来新颁布和实施的一系列政策法规为例,临床核查、一致性评价、优先审评审批、国家集中采购、加快引进国外临床急需品种、新医保目录等政策法规的实施,必将让医药行业经历新一轮的洗牌。对于企业来说,要想在这个关键节点上生存下来,必然需要时转变研发模式和策略。

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振东集团历来是国内医药企业的典范。振东集团多年来一直紧抓化学创新药物和高端仿制药研发、中药的深度研究及二次开发,以“肿瘤”、“补益”等管线为主,形成了专业化研发布局。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振东科研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顺利获得了补铁产品乳酸亚铁胶囊和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2个规格的生产批件;自主研发的1类创新药ZD03在美国FDA获批临床并顺利启动了1期临床试验;1类创新药拉洛他赛脂质微球注射液的1期临床试验也顺利启动;申报了4个一致性评价品种;完成了复方苦参注射液三万例不良反应集中监测及1500例六个方向的上市后临床再评价研究,证实了复方苦参注射液的临床安全性及有效性等;完成了芪蛭通络胶囊1052例2个适应症的临床研究,精准地定位了芪蛭通络胶囊的临床价值等。

对此,振东集团董事长李安平表示,集团未来将进一步运用管理和品牌优势,围绕核心产品,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和专家资源优势,挖掘临床未被满足的产品需求,深入疾病领域进行调研,解放思想勇于创新,积极引入新产品、新技术,快速完善和补充产品线,秉承服务市场、服务生产的理念,坚持“与民同富、与家同兴、与国同强”的核心价值观,加快研发进度,继续优化研发质量管理体系,不断突破战略目标,立足于长远发展的科学规划,紧紧围绕群众的健康需求,保证产品的持续产出,做长健康产业链,打造中国健康产业国际品牌,让振东集团在“最严”的药品管理办法下抢占先机,并取得各项突破及长远发展,用振东精神,强中国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