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丽公司:怀揣梦想 华丽启程

资讯 TOM    2020-06-12 14:14

随着公司业务的快速发展,员工队伍也迅速壮大。6月4日,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的组织下,对一批高校实习生开展了实习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主要让实习生了解和融入公司文化、提升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个人素质,为此,公司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周密的策划安排。

华丽讲师先后带实习生参观了宣传展厅和生产制造车间,全方位了解华丽公司的发展历程、全球交付样板工程、六大生产线及运营管理情况。在参观过程中,陪同人员详细地解答了实习生现场提出的相关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畜牧养殖行业。

随后,华丽公司讲师从组织架构、公司文化、规章制度、财务知识、安全规范等方面进行宣讲。学生们也在课堂上积极与讲师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华丽公司:怀揣梦想 华丽启程
华丽公司:怀揣梦想 华丽启程
华丽公司:怀揣梦想 华丽启程

6月5日,在公司妥善的安排下,大学生带着好奇与憧憬奔赴项目实习地,与实习导师汇合,开启了人生第一次项目实习之旅。

公司重视人才的引进,入职培训,是一个员工逐渐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未来,华丽公司也将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配合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快人才培养和人才聚焦,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