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天不想露出“鸡皮肤”,蜜思肤磨砂膏必须安排

资讯 TOM    2020-06-12 14:19
夏天不想露出“鸡皮肤”,蜜思肤磨砂膏必须安排

炎炎夏日,又到了露身材的季节了,什么短裙、短裤、无袖衫通通重现江湖。可是,平时不注重身体护理的集美就尴尬了,眼看别人露出雪白的大腿,细嫩的胳膊,你却露出满身的“鸡皮肤”,远看没什么,凑近看简直悲剧了!

不过,遇事不要慌,想要改善鸡皮肤,做回精致girl,其实日常生活中多注重身体皮肤护理,定期去角质就能解决。

对待脸部皮肤我们需要温柔的呵护,对待身体皮肤也是如此。相比于用搓澡巾每次都把皮肤搓的通红,还伤皮肤,今天就要给大家分享新发现的一款炒鸡好用还滋养皮肤的蜜思肤乳木果身体磨砂膏,用完肌肤滑溜溜的。

看看这清爽明亮的外包装,插画很漂亮,亮眼又小清新,个人还蛮钟意的。

夏天不想露出“鸡皮肤”,蜜思肤磨砂膏必须安排

揭开内盖没有浓浓的香味,但是凑近闻会飘散出丝丝自然清香,淡淡的,很好闻,不是那种劣质的人工香精味,像是天然植物的味道但又形容不出来,很独特哦~

质地属于细腻的乳霜状,里面有许多褐色的磨砂颗粒,这里划重点!!!它里面加的是细小密集的天然胡桃壳粉,相比于我常用的大颗粒的磨砂膏,这个按摩起来,颗粒感没那么强,很温和,不会有痛痛的摩擦感,所以不用担心会磨红划伤皮肤啦。

刚开始用的时候因为磨砂太细小,我会担心去角质效果不佳,但事实证明是我小看它了。它虽然不比大颗粒摩擦感强,但是涂抹在手上就会发现,里面的磨砂颗粒分布的特别细密,去角质效果毫不逊色,属于去角质于无形的类型,像我这种怕疼敏感的人也能承受,棒棒哒~

夏天不想露出“鸡皮肤”,蜜思肤磨砂膏必须安排

我一般是在洗澡的时候用,先打湿身体,挖一匙磨砂膏涂抹在身体上,然后慢慢在身体上按摩揉搓。重点部位像胳膊肘和膝盖还有脚后跟,这些部位角质层比较厚长期得不到清理会显得格外暗沉粗糙,所以需要重点按摩。

按摩时间不需要太久,一般就一分钟左右,角质层厚的地方可以适当加长按摩时间,之后用清水冲掉就可以了。很好冲洗,洗完清清爽爽的不油腻也不假滑。效果也很惊艳,可以很直观的感觉到皮肤更亮也更细腻了些,摸起来柔软细嫩,很舒服。来来,上个生图感受下~

夏天不想露出“鸡皮肤”,蜜思肤磨砂膏必须安排

按照我日常的惯例,用完磨砂膏之后是要搭配身体乳的。但是偏偏不凑巧,第一次用蜜思肤这款磨砂膏的时候就赶上了家里的身体乳用空瓶了。懒虫本虫也不想出门去买,就啥也没抹吹了一晚上空调。第二天早上起来本以为皮肤会很干,没想到还是滑滑的,不紧绷,算得上是我用过的一票磨砂清洁品里的保湿扛把子了。

不过,理智告诉我,偶尔偷懒没什么问题,想要皮肤状态达到最佳,配合身体乳会事半功倍哦~

夏天除了鸡皮肤,还有分泌旺盛的油脂,汗液残留,如果不清理干净,很容易滋生螨虫、长痘痘,这些都会让我们的皮肤状态看起来更差,精致减分。趁现在夏天才刚刚开始,墙裂建议集美们将蜜思肤家的乳木果身体磨砂膏安排上,给肌肤一个深度清洁SPA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