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资讯 TOM    2020-06-12 17:11

时常好奇,艺术家的脑洞里,蕴藏的有趣灵魂究竟是什么?

在坐坐节的潮流艺术趴上,聚集了许多有趣的灵魂,当这些灵魂遇见文化思潮,又会有哪些Inspiration破界而出?

01

潮玩藏家

有趣的私藏闪闪发光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当成年人爱上玩具,就能把它变成艺术品。

6月6日,典藏版潮玩藏家lei_yu,带着他心爱的潮玩来到坐坐节,与玩咖们一起把玩,分享乐趣。

兴趣正是一个人生命力之所在,为了收藏他的上万件潮玩,lei_yu在西湖边专门打造了一个家,他把这个家取名“KeepallBox”,意思是“Keep all the good stuff inside of the Box”(把所有美好之物放入这个盒子中)。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潮流艺术史上的大明星们已经被过度消费了,我们需要新鲜的作品”他说道。lei_yu每年会多次往返香港、北京、东京,专程去当地画廊收藏亚洲潮流艺术作品。

他喜欢两座的兰博基尼跑车,面料如真丝般娇嫩的Gufram红唇沙发,心仪的衣服买来只看不穿……这些喜好为他积攒了鲜明的个人品位,也聚集了十几万名微博粉丝,让他成为潮玩界的意见领袖。

“做人只有一辈子,我努力赚的每一分钱都是为了取悦自己。存款需要转变成艺术品才有价值,这就是我的动力。”

02

花点福气

有趣LADY的漾年华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热闹的活动,艺术感的装置,“坐坐节”同样吸引着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们,这也为活动带来了更多“新一代”的思潮。

6月11日,VIDA花园餐厅的老板娘Freya和FLONNON花店的老板楼梦雅,以“花点福气”之名,于坐坐节的“地下花园”上演了一场「花」与「福气」的艺术盛宴。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活色生香,食游之间品雅意,一花一味,皆是自然流露的欣喜。活动以“日本果子”为灵感,来宾们在现场亲手制作了精美的“福果子”。个个绝妙无比,可爱诱人,一口下去,幸福感瞬间满溢

03

听听·看

有趣的故事在跳动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在动人旋律里,藏着最真实的感情。6月12日,金牌DJ家伟带着他的故事,与来宾们在福8品酒,感悟音乐的魅力。

“内心有戏的话,感知到的“美”,是乘以1.5倍的美。所以我认为如果有可能,所有的人都应该辞职半年。”Art Deco风格的大理石地面,不同材质组合的趣味混搭,充分演绎“东方情怀,意式生活”文化,让空间内充满了艺术品的视界。

每一首歌都有一款与之匹配的酒,微醺之余,伴随DJ家伟磁性的嗓音,和萦绕在福8里浅吟轻诉的旋律,人生的故事,且听他娓娓而谈……

第二届国际坐坐节,“坐”个有趣的人!

有很多方式可以了解我们生活的世界,唯独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带来完全不同的视角。和一群有趣的人做一些有趣的事情,或许这正是人活着的乐趣和意义。

福邸国际希望用这种情景化的诠释,把交流化的家具做得更加全功能,通过不同的空间布置,传递不同的生活情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