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辛有点亮全国地标 直播电商拉开年中购物狂欢序幕

资讯 TOM    2020-06-12 17:34

6月11日晚,很多网友发现,作为杭州城市名片的钱江新城灯光秀被辛有志严选点亮:“辛巴重磅归来”、“相约614直播间”等大字十分醒目,画面震撼。同时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西安、长春、重庆等各大城市地标也被点亮,为辛有志辛巴614回归即将掀起的购物狂欢拉开序幕。

辛有点亮全国地标 直播电商拉开年中购物狂欢序幕

时下,火爆的直播电商成为了年中购物狂欢的主旋律,辛有志严选作为直播电商头部品牌,抢先为行业打了头阵。与以往霸屏不同,喊话粉丝的“614接你们回家”等互动文案充满温度,充分彰显了以人为中心的直播电商已经打开了电商行业的新篇章。

6月9日,曾在2019年以133亿的个人带货GMV高居榜首的“带货王”辛有志在退居幕后一个多月后在其微博和快手账号喊话粉丝宣告复出:“我回来了,6月14号直播间见。所有曾经的他(她),我来接你们回家。”

辛有点亮全国地标 直播电商拉开年中购物狂欢序幕

据悉,辛有志将在6月14日17:00在快手开播,挑战全网性价比,并且现场抽奖放送包括30台宝马汽车在内的价值千万的壕礼。届时还有1499元抢购53度飞天茅台酒、参观辛选直播基地、辛选晚宴等粉丝福利放送。

消息发布后,迅速得到了千万粉丝热烈的回应,在辛有志的快手账号,这条动态一天后浏览量接近2000万。辛有志是直播电商行业最受关注的电商主播之一,拥有4700多万快手粉丝,旗下直播电商品牌“辛有志严选”从用户需求出发定制供应链,打造高性价比的购物体验,沉淀了几千万忠实的老铁“购物粉”。

618将近,各大平台展开促销大战,快手也推出首个“616品质购物节”,直播电商在此次年中购物狂欢中火力全开。辛有志用点亮9大城市邀请几千万粉丝614相约直播间,为他的614回归直播做足了预热,更为跨入新阶段的直播电商行业重磅打造了一个全新的SHOWCASE。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