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直播,不电商,小红袄短视频打造网红直播基地

资讯 TOM    2020-06-01 15:33

近日,突发疫情下形成的宅家经济、明星企业家入局直播带货、5G商用前夜、直播平台技术趋于完善、资本注入等多重因素下,直播电商势头愈发强势。小红袄短视频认为,在未来众多的商业场景里,短视频与直播均可链接,市场大有可为。

无直播,不电商,小红袄短视频打造网红直播基地

短视频运营,直播运营是现在兴起的两种新型的营销推广模式,越来越多的商家都越来越重视这两种方式,常用的短视频运营工具有,快手,抖音,火山小视频等;直播工具,腾讯看点直播,视频号等。

无论是短视频运营还是直播带货,最终都是为了变现。比较而言,短视频内容可以在长时间内持续吸粉,直播则可以在规定时间段内集中爆发,和网友即时互动,因此后者更适合做商品的秒杀和爆品的售卖。

无直播,不电商,小红袄短视频打造网红直播基地

对于电商而言,直播和短视频其实都是很好的内容展现形式,如果能将二者相辅相成,各自发挥作用,效果必然翻倍。短视频解决的是用户来源的问题,直播则可以直接引导消费。二者互为递进,也互为补充。

小红袄短视频针对目标市场,建立直播基地,围绕以短视频达人孵化,直播电商为基建,搭建齐头并进生态化的网红经济服务模式。通过一条运作成熟的网红流水线,小红袄短视频对于有潜力的达人手把手地批量孵化、培训,这种模式效率高、成本率低、风险小、可复制性强。

无直播,不电商,小红袄短视频打造网红直播基地

据了解,湖南小红袄短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短视频达人孵化与直播电商的综合平台,拥有超过2万平米的网红直播基地。

公司从2002年开始涉足新媒体电商行业,基于短视频和直播电商的高速发展,公司与淘宝、快手、抖音等主流直播电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与361°、康踏、晋江市政府、最美侨乡石圳村、晋江中华品牌街等达成商业合作,为企事业单位提供线上变现赋能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