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同旅行的小技巧,让你的幸福感直线UP!

资讯 TOM    2020-06-01 15:33

草长、莺飞、花开、风暖,所有的一切使得当下季节成为了健康出游的好时机。和亲人朋友一起,选择一个心仪很久的景点,找一个合适的日子,便可以愉快地出发了。不同的旅行形式会带来不一样体验,一样的是出游都要讲究健康,注意细节,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穷游成风潮,花小钱享大快乐

穷游是一种时尚的旅游方式。在自由旅行的同时,最大限度地省钱,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的快乐。不是为穷而穷,而是一种不同以往的行走方式。穷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总结去过出游地的穷游者提供的一切实用信息,再结合自己的情况,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

需要带的食物中,水是必不可少的,此外还有巧克力、火腿肠、咖啡、方便面等。遇到徒步或露营时,还要准备户外专用的炉子和大米等粮食,但不应该因为单纯的节省让饮食伤害到自己的肠胃。出游时也可以带上蜜纽康便携装麦卢卡蜂蜜,独创炫酷卡片装,随时随地养胃。穷游需要最大限度的省钱,因此最好出游最好住旅馆、青年旅社、农家都不错,有当地的朋友更好。去有特色的地方,也可以借助当地居民家里,价格便宜之外,最主要的是能体验风土人情。

不同旅行的小技巧,让你的幸福感直线UP!

娱乐度假游,来给身心放个假

对于选择出游的人来说,大多数的目的都是娱乐度假。暂时放下手中的事情,选择一个很喜欢的地方,去给自己的身心放个假。娱乐度假游也需要提前做好准备,没有充分准备的旅行不仅不会放松身心,反而会更让人疲劳。

娱乐度假游时最好不要太多地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注意荤素搭配。各地都有一些“名吃”,但注意不要吃过量。在尝试特色小吃的时候,要保证的自己肠胃健康。可将蜜纽康麦卢卡蜂蜜与当地美食一起搭配食用,既能尝到美味,又能养胃。另外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和旅行地点的特色,可以选择好一点的酒店,相对服务较好,且安全感有保障。当然,旅游前应根据自己的年龄和体力,合理选择旅游的地点和项目。另外也要依据自己的时间和预算,规划好路线。

不同旅行的小技巧,让你的幸福感直线UP!

探险游兴起,安全才是第一位

探险旅游是目前旅游市场新兴起的一种高级旅游形式,它更重视观光旅游、自然保护与文化保存相结合,是一种肩负环境责任、具有环境伦理的旅游新项目。探险旅游者的主要目的是经过旅游达到接触大自然、理解大自然、宣传和保护大自然。

探险游不同于一般的旅游,它不但要求旅游者带上必要的食物、饮用水等,还要带上一定的专业工具,比如手电筒、登山鞋等。探险游的旅游线路也是不同的,有的侧重于森林探险,有的侧重于岩洞探险,有的侧重于沙漠探险。旅游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兴趣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探险游线路。

旅行多形式,唯有健康不会变

其实不管是哪一种旅行,都离不开衣食住行几个方面,都需要注重身体健康。而蜜纽康麦卢卡蜂蜜,适合所有的旅行者随身携带。

蜜纽康麦卢卡蜂蜜,选用远离污染的原始森林蜜园里的麦卢卡花,在源头上保证其健康安全。味道浓郁香甜,口感软绵,尤其是其蕴含的活性成分甲基乙二醛(MGO),抑制暖气反酸,缓解肠胃积食;舒缓胃胀气,及时调养肠胃;营养润和,增进肠胃蠕动,出游时刻能保证因各地不同特点的饮食导致的肠胃不适。

与此同时,当去往干燥地点旅行,很容易导致喉咙不适,除了保证饮食上不要太刺激、多喝水之后,出游携带舒缓喉咙不适的药也是有需要的。蜜纽康润喉糖,采用MGO400+麦卢卡蜂蜜天然成分,滋润喉咙;添加高品质蜂胶,天然抗菌,有效保持口腔洁净;富含柠檬、薄荷精华。随时补充维生素C。随时随地,保持喉咙健康。

不同旅行的小技巧,让你的幸福感直线UP!

要想出游随心所欲地玩,做好准备很重要。带上蜜纽康产品,保证自己随时随地拥有健康生活,让旅行的质量直接上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