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公司保障客户生产恢复,满足客户需求

资讯 TOM    2020-06-01 16:32

丰尚公司有一群可爱的人在为了保障客户生产恢复,满足客户养殖需求而从全国各地出发,抵达客户现场。

近日,与往年一样,丰尚用户服务部的服务主管殷工收到了来自南通天成项目的“呼叫”,天成集团要求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加快恢复生产,满足畜禽养殖饲料需求,增加畜禽产品有效供给,客户的防疫攻坚战已经打响。接受到来自项目经理的服务召请之后,他很快分析了目前的交通情况,现有的公共交通已经全部停运,只能自驾到达。到达现场之后,他和客户、项目经理沟通当前的现场情况,立即投入到现场调试工作当中。客户白天生产,服务人员晚上加班加点确保按照客户需求,保障客户生产。丰尚用户服务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第一时间到达生产现场!

丰尚公司保障客户生产恢复,满足客户需求

客户服务现场

虽然我们无法在抗疫前线尽我们的一份之力,但我们一直坚持做好普通而有意义的工作,推动点滴的进步。2月1日,服务人员张工踏上了去往泰国的行程;2月2日,服务人员韩工收到了来自巴西的服务需求;2月8日,来自安徽客户的紧急需求亟待解决,董工踏上征程……诸如此类的事情太多太多,你们对工作的热爱,对客户需求的满足的速度,熠熠生辉。

丰尚公司保障客户生产恢复,满足客户需求

江苏南通天成综合饲料工程项目现场

当然,在家办公仍然可以创造出自身价值,提升自身技能,以便于更好地服务客户,满足客户需求。服务人员在家办公,利用微信、电话、QQ和客户加强联系,解决客户实际问题。

在这可怕的疫情面前,我们所有人从未想过降伏,也坚信崭新的一天会来临。携手克时艰,萤火汇星火,山河定无恙!丰尚公司真诚为您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