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后疫情时代,为什么越来越多妈妈选择国产奶粉?

资讯 TOM    2020-06-24 11:16

谁也想不到,2020年会成为进口奶粉和国产奶粉的分水岭。

一场疫情席卷全球,各个国家纷纷出台“封禁”政策,导致全球物流供应链受阻,也牵动许多中国家庭:“洋奶粉”被困住了,买进口奶粉的妈妈们也慌了。

危机之中,亦有转机。这个黑天鹅事件,让国产奶粉拥有了被妈妈们重新认识的机会。以中国飞鹤为代表的国产奶粉进入更多消费者的视野,用领先品质与责任担当再次加深妈妈们的信任,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国产奶粉崛起记”。

1、国产奶粉时代,“疫”发而不可

国潮崛起,是近几年绕不开的关键词。

伴随着中国制造的突飞猛进,made in China从“低价”变成“品质”的代名词。华为、李宁、格力等国货在世界舞台上愈加闪耀,改变80后、90后的消费认知。这场国产品牌的价值共振风暴也刮向了奶粉市场,重划中外奶粉实力经纬线,国产婴幼儿奶粉迎来了绝佳发展机遇。越来越多年轻妈妈开始看见、相信、选择身边的国产好奶粉,飞鹤奶粉更是超越众多外资品牌,成为市场第一。

2020年疫情的发生,是令人难忘的一年,也加速催化国产奶粉崛起的进程。

对于宝宝而言,奶粉在何时都是“刚需”。然而新冠疫情让城市按下暂停键,也让进口奶粉供应受到重创,喝进口奶粉的宝宝被迫遇上了“奶荒”。

与此同时,举国上下同心相助,众多民族乳企扛起战“疫”大旗,积极驰援物资、保障供应,激发了国人澎湃的爱国热情,更让妈妈们看到中国乳业传播生命希望、传递暖心温度的担当。各种因素的交织下,一阵国产奶粉选购潮正“疫”发而不可收地袭来。

作为中国乳企的龙头企业,飞鹤在疫情期的举动更是可圈可点。

战疫初期,飞鹤工厂全线处于生产状态,所有基地加班加点。在全员努力下,生产一线奇迹般地突破历史产能,日均收取新鲜原奶800吨,日均包装量超300吨,全力确保各地宝宝“不断粮”。

与其同时,针对疫情下的独特需要,飞鹤陆续上线“星妈防疫课堂”、“24小时热线服务”、“无接触送货上门”等,不仅将奶粉及时送达万千中国家庭,更为焦虑的妈妈群体拨开阴霾。从产品到服务,中国飞鹤都在极致践行作为民族乳企的责任。

后疫情时代,为什么越来越多妈妈选择国产奶粉?

飞鹤为北京众多医院捐赠成人奶粉和儿童奶粉

近期,北京进入防疫“紧急时刻”,又悬起了大众的心。中国飞鹤一直密切关注北京疫情变化,全力支援疫情防控,为同仁医院、世纪坛医院等17家医院和社区捐赠价值20万元的奶粉、端午粽子礼盒等暖心物资,致敬白衣天使,关爱儿童营养。6月23日,物资已运抵航空总医院等受赠地,陆续还将抵达北京其他医院,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切实保障。

后疫情时代,为什么越来越多妈妈选择国产奶粉?

飞鹤为湖北多地区医院捐赠茁然儿童配方奶粉

此前,飞鹤曾为湖北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咸宁市妇幼保健院等6家医院捐赠专为3~6岁儿童研制的茁然奶粉,为医务工作者的宝宝提供全面营养,让医务工作者们在前线无后顾之忧。国家如有难,汝应做前锋。中国飞鹤以实际行动体现做全民营养后盾的责任担当,让城市涌动着温暖的希望与力量。

2、以58年的蛰伏,抓住每次机遇

中国飞鹤强烈的家国情怀和企业责任感,也成为企业战疫中的一股强大力量。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中国飞鹤便率先捐款1亿元设立战疫专项资金,不久后再次追加捐赠价值1亿元的营养品,累计捐赠2亿元款物,全力守护一线逆行者和母婴群体。同时,飞鹤也细心洞察到孕产妇外出产检难的困扰,向湖北疫情中心区捐赠胎心监护仪,开创乳业“战疫“的公益样本。

飞鹤一系列战疫行动,赢得了万千中国妈妈的好感,让她们惊喜感叹:有实力,有情怀,有责任心的奶企,原来早就在我们身边。尽管疫情为中国企业带来巨大冲击,但飞鹤在疫情期的产能却同比增长40%以上,预估2020年一季度收入增速不低于30%。

在防疫的浪潮下,中国飞鹤让更多人正视国产奶粉的价值。但它强势崛起的原因,并不是一时巧合,而是58年的自我进化。

就如妈妈关爱宝宝一样,飞鹤也全心全意对待这一良心的事业。扎根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构建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个农牧工三位一体专属产业集群,不仅创造了58年的安全生产记录,更是用过硬的品质牢牢握住中国宝宝的奶瓶。

为了提升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飞鹤还率先引进WCM世界级制造体系,数字化、智能化建设的产业集群建设,让其在今年3月摘得全球卓越制造大奖TPM奖,这标志着飞鹤生产管理水平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准。

飞鹤同样牢牢抓住科研创新的利器,立足中外宝宝体质差异,一直围绕中国母乳“黄金标准”进行研究,加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配方奶粉研发。凭借高精尖的科研实力,飞鹤当家产品“星飞帆”在斩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六连冠后,再次迎来创新升级,拥有“新一代专利OPO、1.2倍SN-2棕榈酸、GOS益生元”三大优势组合,以高品质的“五大星护力”——吸收力、肠道力、骨骼力、安睡力、保护力,守护中国宝宝健康成长。飞鹤不仅为万千父母带来“惊喜”的新鲜陪伴礼物,更不断刷新自身全球荣耀的新里程碑,用硬核实力擦亮中国乳业的特色名片。

好奶源、好技术、好品质,让飞鹤在疫情期再次惊艳“出圈”,也成为了妈妈们在后疫情时代的放心选择。

一个属于国产奶粉黄金时代正在来临。相信以中国飞鹤为首的民族乳企,会以强大的实力和企业责任感,创造国产奶粉的更多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