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资讯 TOM    2020-06-24 11:16

西装是绅士的象征,红酒则是对品质生活的追求。定制西装就像品味红酒一样带着满满的仪式感。2020年6月20日,西装版型技术的引领者VICUTU(威可多)携手法国红酒,于天津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西餐、红酒、华服”的品鉴盛宴。红酒与西装本就是生活方式中的一种美好组合。本次品鉴沙龙,让西装与红酒激情碰撞迸发出了耀眼的火花。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西餐、红酒、华服”的品鉴沙龙现场

专注与专业合体演绎

众所周知,VICUTU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男士提供崭新的穿衣理念,打造高端生活方式。VICUTU代表最前沿的时尚元素,以专注的匠人精神引领潮流,精益求精,追求细节的完美,独树一帜,拒绝随波逐流,在打造全新着装理念的同时,VICUTU专注匠心与工艺,把控品质与细节,倡导时尚的高品质生活,致力于用年轻休闲的风格传达出都市男士积极进取,轻松自由的生活方式,尽情展示每一位VICUTU用户独一无二的魅力。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品鉴沙龙现场西装展示

本次品鉴沙龙,旨在传递VICUTU“自信、优雅、进取”的品牌形象,提升男士绅士风格与穿搭品味,以适应当下瞬息万变的社交场合,助力其获得更优雅、从容的生活体验。为此,VICUTU特意邀请中国国家一级品酒师、法国阿尔萨斯圣埃蒂安骑士会“大师级”骑士勋章获得者、美国葡萄酒经济学家协会(AAWE)成员潘家佳老师以及资深服饰讲师孙淼老师莅临沙龙。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中国国家一级品酒师潘家佳专业讲解

西装与红酒激情碰撞

曼妙多姿的法国红酒是浪漫的化身,它口感柔顺细致,风情万种。红酒是翩翩绅士的心绪,一旦爱上,或将没有终点。现场品鉴官们在国家一级品酒师潘家佳老师的引导下,于闻香、啜饮中感受其余味悠长,专业且实用的分享让品鉴官们沉浸其中。红酒中藏着浪漫,正如西装中藏着优雅。孙淼老师为品鉴官们分析了当前的流行色和流行趋势及西服着装礼仪的专业知识,让不同身型的人在不同的场合能够有更得体的穿着,并且摆脱古板与黯淡的款式与颜色,走在潮流前沿,演绎出西装独有的优雅腔调。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资深服饰讲师孙淼现场讲解西服着装礼仪的专业知识

沙龙现场展示了VICUTU的西装及系列产品,廓形休闲装系列兼具实用性、时装感与运动感的风衣式夹克;跳脱传统黑白灰推出众多蜡笔色调、马卡龙色调等最当下的“好色”产品;秉承实用主义,或复古硬派或稳重充满仪式感的艺术复古西装、衬衫;大胆革新只为轻便舒适易打理、易穿搭一举数得的西装;摆脱单一,追随男性审美,以品牌LOGO中的“V”作为花型源头,优雅且悠闲的印花针织;专为夏季而生的更薄更透气更舒适的高科技面料T恤,充分满足了不同阶层人士的多场景需求。

VICUTU作为国内中高端商务男装第一品牌,26年来以严苛的匠心工艺在西装领域内认真求索,每件产品历经500道工序打磨而成,优雅自信的品牌格调颇为消费者追捧,在国内亦有着极高的美誉度。品鉴官们在现场热情试穿,享受专业量体师的量体指导,对低调而奢华的VICUTU发出由衷赞扬。在醇美佳酿与锦衣华服之间,品鉴官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品鉴沙龙现场衬衣展示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品鉴沙龙现场

此次VICUTU西装与法国红酒的相遇,让两者焕发不同生机,更让到场的品鉴官对于绅士穿搭及生活方式有了更专业、更系统的了解。近年来,VICUTU围绕高端男士生活方式举办了一系列沙龙活动,目前已在天津、北京成功举办多场,反响强烈。未来,VICUTU(威可多)将继续围绕男士生活方式及理念举办系列活动,全方位打造和呈现当代中国男士风貌,助力更多精英男士提升自我品味,塑造绅士生活理念。

VICUTU男装携手法国红酒打造高端品鉴沙龙

沙龙现场品鉴官沉浸其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