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质意识觉醒,辛有志周大生引导珠宝直播升级

资讯 TOM    2020-06-24 11:16

在回归首播卖出12.5亿之后,辛有志终于开启了筹备了3个月之久的周大生珠宝专场。4.12亿的销售额对他不算高,但对于珠宝行业,犹如一阵龙卷风,刷新了珠宝带货的新高度和大众对珠宝直播的认知。

"我和周大生对接了三个月,也研究珠宝三个月了,我想让用户知道,什么是好的珠宝,和外面便宜货不一样。"辛有志手持周大生上市定制金锤,掷地有声。父亲节这天,当"带货王"辛有志放慢节奏,和佟大为一起耐心展示和讲解精心挑选的宝贝,恰如谈起各自的儿女一样充满骄傲。

品质意识觉醒,辛有志周大生引导珠宝直播升级

这是6月21日晚在周大生总部一场"辛选珠宝节"直播。周大生董事长周宗文亲临直播间,以坚持30年做好珠宝的匠心为粉丝详细介绍了珠宝的专业知识以及周大生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美好的产品,最强的质量,更高的性价比"的使命和目标。

近年来,珠宝饰品也搭上了直播的快车。据发布的数据显示,除了服饰、美妆、零食外,珠宝文玩也已成为直播中最常见的一个品类。目前,珠宝直播每天直播场次超过1万场,每日的成交额可以达到千万元以上。

珠宝直播的兴起给珠宝行业带来新机会的同时,也让珠宝行业黑产找到了新路子。

记者看到,在某直播间,标价2999的黄金首饰,卖出了299的价格,主播用各种鉴定证书向粉丝展示,商品含金量高达3克之多。在另一个直播间,一条看似价值不菲的"大金链子"被卖到100元,并买一送一。2019年,央视就对这种现象打过一次假,比如所谓的"沙金"、"镀金"产品,只是再普通不过的合金,看起来和纯金一样,金的含量少得可怜。并有一些商家用伪造证书"指鹿为马",欺骗消费者。

在接到诸多粉丝的购买需求后,辛选对这个行业进行了分析与讨论,决定在今年6月份进军珠宝行业,让老铁们放心买珠宝。辛有志和团队进行了长期的市场调研和筛选,最终和坚守品质的周大生一拍即合。

作为驰骋珠宝行业30年的珠宝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周大生一直坚持严选材料、匠心打磨、品质第一的产品理念,在品质、服务等方面给到老铁们足够的安全感。周大生方向记者表示,为了备战此次辛选珠宝节,周大生从原材料到生产进行了26道程序的严格质检,在此基础上,还对所有产品进行强化QC质检,确保产品品质最佳。

除此之外,本场直播所售产品均享有尊贵的售后服务,周大生提供免费的清洗保养和质量问题退换货服务。直播间购买商品,售后服务延续到实体门店,线上+线下全方位打造更好的用户体验。

"经过三个月的努力,最终进入直播间的每一款产品都是百里挑一。只选符合用户需求,有过硬质量保障,高性价比商品。"辛有志在直播中表示。

可见,"金链子"买一送一的珠宝直播跑马圈地时代已经过去。辛有志、周大生等专业玩家联手进入珠宝直播赛道,为疫情下的珠宝行业如何以产品品质和供应链发力获取用户开了个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