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资讯 TOM    2020-06-24 14:10

至6月20日23点59分,云耕物作交出了618战报成绩单,拿下天猫冲饮姜汤类目第一名的成绩,全渠道销售额同比增长 370.4%。其中云耕物作旗舰店累计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更是达到了352.1%。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知名女性健康滋养品牌云耕物作由川大化学系毕业生、北京大学BiMBA校友钟晓雨于2016年创立,现已成为中国高端红糖第一品牌,2020年天猫姜汤第一品牌,2018有赞全国TOP100店铺。

独一无二的高品质红糖

云南知名糖业专家高院长说“云耕物作红糖是制糖领域第一次用现代无添加技术,融合传统工艺制成。是红糖千年历史以来,最干净、最安全的红糖了。”

云耕物作拥有“米其林级”红糖全产业链资源,自有高端工厂,入高端产线和数十年制糖技术传承加以先进的核心创新技术。

在原材上,云耕物作选择最好的甘蔗原产地—云南干热河谷,从60多种甘蔗种精选三种甘蔗,混合压榨。确保红糖的营养均衡,口感风味佳,打造天然无添加的“真红糖”。

技术上,云耕物作采用了无添加杂质去除专利技术,融合传统的明火熬糖技艺。打造“泡水无渣”的红糖。

品质,云耕物作没有任何化学添加,采用纯物理方法过滤,无杂质,无化学农残,打造真正放心的纯红糖。

在口感上,浓郁的甘蔗香味,细腻口感、低甜度,铁钾、天然酚类等补气血的物质是同类产品的数倍。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真红糖,真的暖”

云耕物作始终秉持着“纯天然、无添加,自然健康”的核心理念,认真做好每一份产品,真诚服务每一位用户。从一颗甘蔗直榨的纯天然无添加“红糖姜茶”,成长到现在的“红糖家族系列”。在这过程中,

一直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云耕物作,也通过大家的口碑相传赢得近百万用户的信赖,红糖姜茶更是被大家称为无限回购的挚爱之选内。真品质,真红糖,真的暖,才能收获真爱粉!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北大学霸为爱做红糖”

在云耕物作的背后,也有一个很有爱的故事。云耕物作创始人钟晓雨,在一段云南之旅中,为了让妻子能够吃到一块干净安全又味道纯正的红糖,他走遍云南,最后决定自己做一块“真红糖”。著名主持人涂磊说“云耕物作创始人钟晓雨,为爱妻做出一块纯正真红糖的故事真真切切感动了我”因此,涂磊也成为了云耕物作的品牌代言人。为爱人做的红糖,就要没有一丝杂质。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口碑相传 真爱推荐

云耕物作红糖姜茶也被众多KOL倾力推荐(涂磊、李佳琪、李湘、醉鹅娘、凯叔讲故事等),这杯纯纯的红糖,为爱而做。云耕物作旨在温暖每一位女性用户,希望在快节奏的生活中,这杯红糖可以温暖她的身体,融化她的心。

云耕物作618天猫冠军,为爱温暖“甜”蜜新征程

618大幕落下,云耕物作依然在征程。这几年,云耕物作始于真,忠于真,云耕物作也一直在坚守“真红糖,真的暖”陪伴女性生活、成长,让更多女性感受生活的美好与甜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