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吹夏蝉鸣,与君逐秀梦-隐秀山居酒店9周年庆

资讯 TOM    2020-06-24 14:24

时光荏苒,步履匆匆,隐秀山居酒店转眼书写9年春秋,在3285个昼夜里,为每一个宾客铸就了非凡的体验。风吹夏蝉鸣,与君逐秀梦,这个六月,值此隐秀山居酒店9周年庆典之际,探新荷娉婷,眺龙湖潋滟,听夏蝉呢喃,品舌尖隐味,打捞诗意的隐秀时辰。

风吹夏蝉鸣,与君逐秀梦-隐秀山居酒店9周年庆

舌尖饕餮,味蕾悦动

食荟萃,无国界,于池畔餐厅,坐拥蔚蓝湖畔美景,奢享海鲜自助盛宴;荣粤酒家,品地道粤式风味,倾听美食背后夏虫语冰典故来源;小资【鳗】生活,用素有水中软黄金的鳗鱼惊爆味蕾,甘脂丰盈,一杯清酒作陪,心间顿时氤氲诗情。或于慵懒午后,大堂吧茉香下午茶,佐以丝滑甜品,让夏日困乏在味蕾中被安抚与融解。店庆专属美味,让您尽享味蕾悦动。

风吹夏蝉鸣,与君逐秀梦-隐秀山居酒店9周年庆

客房酣眠,诗意栖息

客房180度视野,眺望青翠高尔夫果岭和潋滟龙湖,阳台浴缸,享受与自然共浴时光。头顶吱呀的旋转老式吊扇在悠悠送风,于山居静静感受时间流淌。舒适床榻编织美丽的捕梦网,入夜静听窗外晚虫低吟、青蛙唱和,沐星辉沉沉入睡,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隐秀山居竭力为您打造超越期待的商旅体验。

风吹夏蝉鸣,与君逐秀梦-隐秀山居酒店9周年庆

视觉盛宴,心灵奢享

6月26日夏日鸣曲婚礼秀和夏夜草地音乐会奏响店庆最强音。徜徉绿意盎然户外,婚纱曳动夏日晚风,准新人甜蜜迷醉了星空,沉浸法兰西式的浪漫,来一场华丽奢享心灵旅行。鸣奏婉转乐曲,歌声缥缈潋滟着龙湖,美食音乐萦绕的音乐会,和亲朋好友频频碰杯,还有迷你高尔夫体验、桌上冰球、花式气球来助兴,惊喜大奖悸动心弦。

从2011到2020,9年旅程,我们庆幸在这些值得铭记的时光中,都有您的相伴相随。感恩在过去的9年里,您的一路同行,希冀在未来的无数个9年中,隐秀山居能与您,再度携手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