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资讯 TOM    2020-06-24 15:46

2020年6月1日,李亚鹏现身北京朝阳公园,参加嫣然天使基金举行的“天使爱跑团·六一儿童节亲子跑”活动。中国著名蛋品品牌“快乐的蛋”一同参与了本次活动。这是“快乐的蛋”加入嫣然天使基金后的首次亮相。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嫣然天使基金是由著名演员李亚鹏和著名歌手王菲发起的一家专项慈善基金,为唇腭裂出生缺陷儿童及家庭提供全面服务与支持。自2006年成立以来,嫣然已为唇腭裂患者完成了13453台免费医疗救助手术,为140名唇腭裂儿童进行语音治疗,帮助他们改善发音。今天,嫣然天使基金已经是中国最著名的慈善机构之一。近日,快乐的蛋与嫣然天使基金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与可口可乐、奔驰、Nike等共同成为嫣然大家庭的一员。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6月1日下午,“天使爱跑团·六一儿童节亲子跑”活动在北京朝阳公园正式举行。30在活动仪式上,嫣然天使基金正式宣布与快乐的蛋达成战略合作。李亚鹏高兴地举起快乐的蛋与大家合影,感谢快乐的蛋加入嫣然大家庭,助力公益。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快乐的蛋CEO罗曜表示,加入嫣然天使基金后,快乐的蛋将持续捐赠,线下每销售1盒鸡蛋捐赠1元,线上每销售1盒鸡蛋捐赠2元,帮助唇腭裂儿童改善生命质量,让他们也能嫣然一笑,露出最快乐的笑容!快乐的蛋的产品包装,也成为助力公益的影响力平台,使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唇腭裂儿童。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据了解,快乐的蛋是中国著名蛋品品牌,经过多家第三方检测机构严苛检验, 160项药物无残留、5项重金属全部0检出。“可生食”、“无抗生素”、“无菌”、“无重金属”等特性,使快乐的蛋成为消费者心目中高端鸡蛋的代表性产品。

李亚鹏现身朝阳公园,快乐的蛋携手嫣然基金

在正和岛“良店”、京东、盒马鲜生(北京/青岛)、本来生活、吴晓波百匠大集、淘宝、有赞、中关村六姐妹、日本IP懒蛋哥主题餐厅、便利蜂等……快乐的蛋正走进越来越多人们的生活。特别是有孩子的家庭,快乐的蛋成为父母最放心的蛋、孩子们最爱吃的蛋。快乐的蛋正在悄然引领着中国鸡蛋产业的深度变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