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28个城市线上逛线下买,今年居然之家6·18这些战绩不能错过……

资讯 TOM    2020-06-24 17:33

6月21日,2020年居然之家“6·18理想生活狂欢季”正式落下帷幕。三战6·18的居然之家通过线下全国260座城市、380余家门店,线上128个同城站、150余家门店锁定500余万家装消费者、斩获30万笔天猫线上订单,天猫官方旗舰店成交额实现同比增长248%的壮举。其中,直播、同城站无疑是本次6·18活动的最大亮点,直播中的BOSS来了、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三大爆款IP实现万场直播壮举,总裁出镜带货,128个城市实现线上逛线下买,本次居然之家6·18亮点多多。

128个城市线上逛线下买,今年居然之家6·18这些战绩不能错过……

万场直播目标达成

直播毫无疑问是今年全行业最重要的战略布局之一。居然之家也紧抓潮流加入直播带货行列。今年6·18居然之家带着“BOSS来了”、“约惠总经理”、“超级E主播”三大直播IP入局,并将直播目标锁定在万场。自5月30日活动启动以来,截止6月21日,居然之家累计完成直播超万场、累计互动次数达到3742万次、累计时长达3.8万小时。

128个城市线上逛线下买,今年居然之家6·18这些战绩不能错过……

能够圆满完成既定目标,离不开三大爆款直播IP的助力。值得关注的是,6月18日“BOSS来了”开播,将6·18活动推向高潮。当日,居然之家集团总裁王宁邀请意风家具、朗斯卫浴、爱依瑞斯家居、非同家居、TATA木门、久盛地板、沃伦门窗、福满门等八大京派联盟品牌掌门人,连续6个半小时的直播带货,吸引54.5万人围观,互动热度达到285.3万次,直播间成交订单超过2000笔。

128个城市线上逛线下买,今年居然之家6·18这些战绩不能错过……

超1.3万家品牌强势上线

今年居然之家全国有380余家门店参与到6·18的活动中来,创参与门店数量之最。值得一提的是,同城站作为居然之家和天猫联合打造的本地化电商平台,自2019年6·18前夕上线以来,一年时间已从北京一城拓展至如今的150余家门店、覆盖128个城市,总计上架的商品已超80万件,日均在线访客达30余万。本次居然之家6·18规模之大、参与门店之多,完全调动起了品牌商、经销商的积极性,吸引超1.3万品牌强势上线。

以爱依瑞斯为例,作为一路相伴的合作伙伴,爱依瑞斯表示,本次6·18爱依瑞斯将继续依托居然之家及天猫的资源,在品牌、产品、营销策略、客户服务、终端等方面进行长期合作,同时协调整合内部资源集中发力,以实现公司年初制定的经营方针和销量目标,为转型线上打通O2O铺平道路。据了解,爱依瑞斯在居然之家全国各地布局了上百家门店,此次6·18活动周期内,全国店铺联动收获了优异的成绩,完美的打赢了这场年中的“回血”之战。

128个城市线上逛线下买,今年居然之家6·18这些战绩不能错过……

线上成交同比增248%为行业注入强心剂

以直播进行线上种草,同城站快速收割转化,直播+同城站的模式正成为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的重要方式。

2020年在疫情肆意的艰难局面下,零售市场迎来巨大变化,“宅”家线上消费成为最主要的购物方式,甚至连原本不使用智能手机消费的人群,也逐渐发展成为线上消费的忠实受众。王宁表示,这次疫情是对我们数字化成果的一个检验,他回想到,如果在过去几个月没有同城站,居然之家没有线上动作,这样一个很传统的线下实体店该如何营运?卖场没有开门,很多商家没有复工怎么做销售?基于此,居然之家通过同城站,以经销商、代理商为运营中心,以城市维度链接淘系7亿用户,为经销商打造本地化线上增量平台,通过协助入驻的品牌商户在同城站上的商品运营和在线化营销,带来流量与销售转化。这也促成了今年6·18居然之家实现引导成交同比增长248%的壮举。疫情之下,这份答卷带来的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这样的成绩无疑向市场释放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三战618,居然之家善于总结与创新,每一次都致力于更好的服务品牌商与消费者。王宁表示,居然之家新零售转型的最终目标是为居然之家的商家提供更好的经营平台,让我们的商家都有客户、能转化、能赚钱,实现商户与居然之家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