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媒体领域再刮健身风?健身女王郑多燕“牵手”炫石互娱

资讯 TOM    2020-06-24 17:37

说到“亚洲健身女王”,人们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到韩国健身明星郑多燕。

她在全球拥有数亿忠实粉丝,曾受邀参加韩国、中国、日本等各国的多家主流电视台节目分享健康生活运动理念,各路明星大咖都为她打Call。

截止2018年,郑多燕研发的Figurerobics,Body Ball, 魔法曲线运动系列在中国的累计播放量超过20亿,在Youtube上也累计播放超过10亿次。

现年53岁的郑多燕老师,身材依旧健美非凡。让人难以想象,二十年前的她,曾因生育两个孩子后体重飙升至70公斤,在医生的建议下开始研究减肥健身,并最终逆袭成众多女人羡慕的,被誉为“最美丽的身体”的励志健身女王。

近日,郑多燕与无锋科技旗下MCN品牌炫石互娱达成深度合作,将在直播和自媒体领域共同发力,将更多减脂、塑形的健身专业内容与生活中的点滴分享给大家。

自媒体领域再刮健身风?健身女王郑多燕“牵手”炫石互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