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丽看得见!美看Mcomb电动牙刷,极致科技呵护牙齿健康!

资讯 TOM    2020-06-24 17:49

在女性消费市场中,口红、包包、饰品、护肤品等等都是非常经典的类目,而现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工业产品开始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当中。女性消费市场也增加了许多新产品,外观和性能内外兼修的电动牙刷,也开始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相比普通牙刷,电动牙刷刷头可以自动运转、力道均匀,能够更加安全有效地清洁口腔,还有普通牙刷达不到的除斑消炎效果。但是这一切都要建立在电动牙刷本身靠谱、健康、安全的基础上。一些劣质的电动牙刷不仅清洁效果不佳,还有可能上海牙齿、牙龈等等,完全违背了我们呵护口腔的初衷。

而美看Mcomb电动牙刷专注于个护领域,以技术创新为主,始终站在口腔护理行业的前端,采用别具一格的设计方案,淋漓尽致的展现了科技与时尚的极致结合。并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时尚大气的颜值以及强悍的性能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同时也让它在女性用户、学生群体当中迅速走红。

美丽看得见!美看Mcomb电动牙刷,极致科技呵护牙齿健康!

于简洁的设计之中,美看Mcomb电动牙刷每一个做工细节都彰显出精雕细琢的匠心精神,品质感十足。结合极致的科技 ,尽显追求更优质生活的态度与品味。正如品牌所极力塑造暖心的“刘厂长”形象一样,呵护用户的每一颗牙齿,让用户尽情的去享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美看Mcomb采用的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杜邦刷毛,高密度的植毛每一簇都至少有100根,能够更加深入有效的清洁牙缝中的牙垢。

除此之外,它还能带给你很多惊喜:

美丽看得见!美看Mcomb电动牙刷,极致科技呵护牙齿健康!

01 4个档位,全是你需要的

清洁模式——清洁模式下,可以获得40000次/分钟的振幅,强劲有力,清洁效果更强。如果已经适应了电动牙刷,就可以直接用清洁模式。

敏感模式——温柔舒适。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或者是牙齿牙龈敏感的用户,就可以用这个档位,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不适感。

美白模式——适合牙齿偏黄的用户使用,配合洁牙粉效果更显著。

洁面模式——搭配洁面刷头,食品级的硅胶材质,触感温和,同时清洁效果也非常好,只需要换一次刷头,电动牙刷就可以摇身变成电动洁面仪,一机两用,实用性非常高。

美丽看得见!美看Mcomb电动牙刷,极致科技呵护牙齿健康!

02 180天超长续航,一年仅需要充电2次

得益于创新性的续航技术,美看Mcomb蓄电量很足、基本充电一次能用180天,算下来一年也就需要充电两次,省了不少麻烦,适合“懒癌患者”。无论出门约会还是远途旅行,它的便携度都非常高,还不用带充电器。

目前同价位内,基本上没有那么长续航时间的电动牙刷,而且那么长的续航时间,充电也仅仅需要3小时!

美丽看得见!美看Mcomb电动牙刷,极致科技呵护牙齿健康!

03 静态噪音,IPX7级防水,打造更舒适的洁牙体验

为了打造更舒适的洁牙体验,美看Mcomb采用的是静态噪音技术,启动时的噪音降到了人耳舒适的50分贝以内,也就刚好是人在室内一个轻声交流的音量,不会引起使用者的烦躁。噪音技术也是比较考验厂家技术的一项,可见美看Mcomb在个护领域的专业性。

搭配IPX7的防水技术,电动牙刷可以全身水洗,防水、防潮、防溅效果一流,免去了进水等等问题的后顾之忧。

不难发现,从里里外外的每一个细节,美看Mcomb电动牙刷都秉承着呵护用户口腔,更美、更健康的理念,“宠爱”用户牙齿每一天,让你能够吃遍天下美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