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晓明做客蘑菇屋遭遇冰雹天气,万和零冷水温暖向往的生活

资讯 TOM    2020-06-02 10:56

生活不只有晴空万里,还有突然的暴风雨。5月29日晚22:00,让观众期待已久的《向往的生活》第四期终于开播。在本期节目中,意外和惊喜不断,节目组遭遇开播以来最恶劣的暴风雨天气,蘑菇屋飞沙走石,酷暑天气惊遇冰雹,一直走霸总路线的飞行嘉宾晓明哥更是凭借减肥话题一举登上热搜,为本期节目增添了很多不一样的看点。

蘑菇屋突遇飞沙走石,万和零冷水无惧暴风雨

第四期节目录制时正值酷暑天气,蘑菇屋内炎热无比,一向细心的何炅带领飞行嘉宾黄晓明和一行人在乡村庭院周边散步,不料在回蘑菇屋的路上,突然遭遇雷阵雨,并随即下起了冰雹。在黄磊老师留守蘑菇屋艰难应对飞沙走石袭击的时候,何炅却直言“好兆头”引发众人疑惑。原来西双版纳干旱已久,当地村民都在盼着这场大雨。

在何老师看来,生活有时候就像是天气,难免有时晴,有时雨。但也正因为这样的变化,生活才值得向往。毕竟打开万和零冷水热水器,设定24H全天候模式,就可以让水温全天保持预设的温度,轻松实现全屋热水供应,花洒一开,热水即来,不管什么天气,无论什么时候,健康亲肤水都能让你享受温暖美好的生活。

黄晓明做客蘑菇屋遭遇冰雹天气,万和零冷水温暖向往的生活

认真减肥黄晓明,躲不过红烧肉真香定律

做客蘑菇屋,没有一个人躲得过真香定律,因为中餐厅立起霸总人设的黄教主自然也不例外。从最开始的坚定不移,一口不吃,到最后,红烧肉、菠萝干来者不拒,甚至抢起彭彭碗里的米饭,并美名说为彭彭分担热量,引发无数观众共鸣。这样贴地气的黄教主就像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普通人,真实又可爱。放松之余,何老师点名彭彭为大家高歌一曲,汪苏泷、黄磊下场手举自制鼓风机,为彭彭营造舞台既视感,月色下,美妙的歌声响彻蘑菇屋,快乐不断。

黄晓明洗碗技术获称赞,专业手法堪比万和洗碗机

欢声笑语之余,作为飞行嘉宾的黄晓明却没有躲懒,而是主动站起收拾起饭桌上的餐盘,丝毫不大牌地洗起了碗筷,何老师看着黄晓明流畅的洗碗手法,不停地称赞其专业、勤劳。的确,在本期节目中,黄晓明一改中餐厅中霸总的形象,主动帮忙干活儿,劈材,搬砖,搭建灶台,切菠萝,无所不能,而这样的黄教主也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在生活中,很多喜欢美食的人大多不喜欢洗碗,一方面是忙于工作没有时间,另一方面油腻的餐碗容易破坏心情。但只要拥有了万和洗碗机,享受完美食之后,把餐碗锅具放到洗碗机中,一键洗净,这些烦恼就再也不存在了,我们向往的生活,既可以美食吃不完,也可以饭后不洗碗。

黄晓明做客蘑菇屋遭遇冰雹天气,万和零冷水温暖向往的生活

千里送外卖到武汉,有医护天使才有向往的生活

节目最后,一封来自武汉医护天使的信感动了全场,当了解到她的心愿是吃到黄磊老师做的红烧肉之后,何老师和黄老师立即连线了这位医护天使,在电话里向武汉的医护人员和武汉人民表达了感谢,随后更是联系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不远千里传递温暖,将红烧肉送到她手中。

万和也一直以爱之名,助力抗疫。疫情爆发以来,万和第一时间投入到抗疫行动之中,为疫区累计提供了价值超百万的物资支持,并在业内率先提出“云义诊,安心装”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厨卫龙头品牌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黄晓明做客蘑菇屋遭遇冰雹天气,万和零冷水温暖向往的生活

不管是花洒一开,热水即来的万和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带来的舒适,还是自带消毒功能的洗碗机带来的快乐,我们向往的所有温暖和美好,背后其实都有无数的人在默默支撑,他们是奋斗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也是我们生活中每一个温暖善良的人,就像黄老师说过的那样:让别人过上向往的生活,才是向往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