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2020官宣合作《奔跑吧》

资讯 TOM    2020-06-02 14:12

日前,姬存希官宣成为《奔跑吧》第四季指定护肤品牌,并在5月29日首期节目中携小晶钻防晒乳与广大观众见面,开启新一轮欢乐奔跑之旅。姬存希以“是焦点 就要璀璨”为品牌理念,在五年间坚持以品质为基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美妆时尚产品,品牌实力不断壮大,并率先步入时尚奢侈品行业。

姬存希:2020官宣合作《奔跑吧》

姬存希成为《奔跑吧》第四季指定护肤品

姬存希是浙江姬存希化妆品有限公司潜心研制的化妆品品牌,如今已形成护肤、彩妆、洗护成熟的产品线,并拥有护肤代言人刘涛、彩妆代言人金秀贤、洗护代言人宋慧乔三星代言矩阵,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2019年,姬存希成为首个登上巴黎歌剧院的中国美妆品牌,其新奢时尚系列的墨镜、护肤及彩妆新品也一一亮相,收获广泛关注。此次亮相《奔跑吧》的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则是品牌新奢护肤线推出的新品。

姬存希:2020官宣合作《奔跑吧》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

姬存希与《奔跑吧》的合作,基于双方传递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共同态度。在5月29日上线的首期节目中,“人生档案馆”的主题既让明星成员们碰撞出满满笑点,也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更深层次的思考。另外,《奔跑吧》集体主海报中,跑男家族或全力奔跑、或腾空一跃,用最具有活力的方式向观众输出自己最大的能量,则意味着本季节目将以加倍欢乐,焕新开跑。

姬存希:2020官宣合作《奔跑吧》

姬存希携手《奔跑吧》欢乐来袭

姬存希一直以来倡导“人生不设限,美亦无止境”,主张勇敢表达,追求梦想,这也与《奔跑吧》所呈现出来的勇往直前、不断奔跑的态度相契合。此次亮相节目的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则通过其SPF50+、PA+++的高倍防晒力和“无粉质 更水光”的优秀肤感,在炎炎夏日为更多人提供长效防护,助力自信之美的璀璨绽放。

姬存希:2020官宣合作《奔跑吧》

姬存希携手《奔跑吧》第四季解锁更多欢乐时刻

步入2020,姬存希开启美丽新篇,在持续推出高品质的新奢时尚产品时,亦通过合作品质大剧和热门综艺,传递品牌焦点观念,持续释放品牌力。随着节目的热播,姬存希也将携小晶钻防晒乳一路陪伴,解锁更多欢乐时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