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融媒互通”构建融媒新格局 让中国品牌更有意义

资讯 TOM    2020-06-02 15:05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当代人的社会生活面貌正迅速且无时不刻地发生深刻变革,人们或许正无意中经历着一场多媒体并向发展的浪潮,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直播充斥着人们的感官,这是一个史无前例的融媒体时代。

“融媒互通”构建融媒新格局 让中国品牌更有意义

品牌运营新模式,融媒时代到来!

融媒体是信息媒介发展的必然方向。2019年,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便明确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建设全媒体是当前的重要课题。要运用信息革命成果,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

媒体融合的趋势正在不断加快,也在改变着传统的品牌传播方式。如何充分发挥权威电视媒体、报刊杂志纸媒,及视频媒体、内容自媒体、短视频媒体等自媒体平台和直播平台的优势,推动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互补互融,是当下一个非常重要的课题。

“融媒互通”构建融媒新格局 让中国品牌更有意义

打通全媒体资源共享路径,助力民族品牌崛起。

为响应国家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战略要求,品牌强国工程理事单位、央视播出栏目《发现品牌》栏目组、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理事单位、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常务理事单位结合企立传媒浙江采编中心共同搭建“融媒互通”平台。融媒互通,是国内首个打通从央视到地方、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的全媒体资源共享平台,提供“海陆空”式立体化的一站式品牌宣传服务。

融媒互通平台以“携初心而为,立中国品牌”、“用媒体力量助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为理念,旨在通过搭建融媒体平台,实现资源通融、宣传互融、利益共融,推广品牌传播新思维,实践品牌传媒新战略。

“融媒互通”构建融媒新格局 让中国品牌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