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居家618装修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64%

资讯 TOM    2020-06-02 17:17

随着疫情后,全国小区陆续解封,压抑许久的装修需求迎来大爆发。618首日,京东居家类产品前1小时同比增长超150%。

开门红第一天,线上装修火爆,装修服务全天成交额同比增长164%,其中京东装修联盟品牌百安居承诺“环保不达标全额退款”,保障京东用户的装修权益,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全屋定制成交金额同比增长300%。

今年618,京东成为智能家居品类的新品首发主阵地。6月1日,人脸识别智能门锁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00%,智能马桶一体机成交额同比增长180%,智能浴室镜成交额同比增长190%。智能防盗门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智能开关插座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智能窗帘电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不难看出,从进门、开灯到下厨、如厕,京东618已经让智能覆盖到居家生活的方方面面。

京东居家618装修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64%

不过今年京东618还有比智能家居大爆发更酷的新趋势,那就是回乡盖别墅!乡村别墅建造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高达9倍,其中乡村别墅建房领军品牌宝家乡墅向京东用户郑重承诺“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切实保障京东用户的权益,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这个夏天,盖个别墅给爸妈已经成为家有宅基地的消费者孝敬父母的新方式!

京东居家618装修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64%

为了带给大家史上最超值、最“简单”的家装体验,618期间京东居家不仅投入超50亿补贴打出空前低价,更在服务上全力加码,同步推出包括0元配送、0元安装、0元拆旧、0元检测、0元维修在内的家装建材“5个0”服务,以及“贵就赔”、“先享后付”等硬核服务,保障消费者买得最划算,装得最放心,用得最舒心,为消费者疫后焕新家提供全力保障。

以前是乡村小土房,现在流行乡村大别墅,乡村别墅建造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其中乡村别墅建房领军品牌宝家乡墅向京东用户郑重承诺“入住3个月内不满意包退”,切实保障京东用户的权益,6月1日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