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点亮“微心愿”为广州困境儿童六一圆梦

资讯 TOM    2020-06-02 17:36

(本报讯)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随着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推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问题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关注。在六一儿童节前夕,由广州市民政局主办,各区民政局、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协办、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支持的2020年“合力关爱 相伴成长”主题活动——六一儿童节“微心愿”圆梦活动在广州举行。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点亮“微心愿”为广州困境儿童六一圆梦

据悉,本次“微心愿”困境儿童帮扶活动主题为“圆梦南瓜车”,意指社会志愿者化身“魔法师”,驾驶着一辆辆神奇的“南瓜车”为困境儿童实现节日心愿。在六一儿童节前后,相关政府代表、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代表、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代表将走进全市11个区110名困境儿童家中探访慰问,希望通过这个具有童话色彩的行动,确保困境儿童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中感受节日温情、收获成长快乐,以守护儿童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点亮“微心愿”为广州困境儿童六一圆梦

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代表小叶向记者说道:“困境儿童,或是身患残疾、面临困境的儿童,或是父母离世或无监护能力,或是双亲残疾无力解决抚养问题,在刚开始探索美好人生的年龄里,他们却肩负着沉重的枷锁。目前,广州市大约有上万名困境儿童,急需社会公众的关注和支持。作为企业基金会,我们希望可以帮孩子们实现小小的心愿,希望孩子们伴随着祝福和守护茁壮成长。”

广州市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是由中食安泓(广东)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捐资200 万人民币发起、经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批准正式登记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秉承“让爱引领生命” 的使命,致力于开展或资助与社会福利、国民健康问题改善相关的公益项目,并对于国家倡导的面对弱势群体扶贫济困活动、绿色可持续发展活动提供支持,旨在提高民生福祉的综合水平,发扬互助关爱精神,向世界弘扬善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