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员填词用音乐表白,酷狗首发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新单曲

资讯 TOM    2020-06-02 17:22

成团两年的火箭少女101即将迎来自己的告别,小姐姐们也正式开启了属于她们的“毕业典礼”。在儿童节这天,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遇见·再见》第二首单曲《嘘!我跟你讲》在酷狗音乐独家上线,11位火箭少女全员参与作词,她们把两年并肩而行的喜悦与感动都写进歌里,想逐一与你分享。

全员填词用音乐表白,酷狗首发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新单曲

2018年从《创造101》中成团出道的火箭少女101,是无数粉丝心目中的新世代第一女团。转眼间两年的限定期快到了,为了给粉丝们留下带来最美好的回忆,11位火箭少女特意送上了特别的礼物——最后一张专辑《遇见·再见》。作为第二首面世的专辑单曲,《嘘!我跟你讲》更多地着眼于成员们成长中的羁绊,通过大段的念白结合说唱和流行唱法,纯粹直接地向我们诉说少女们的内心想法。

全员填词用音乐表白,酷狗首发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新单曲

从孟美岐的“嘘/我跟你讲/不要哭”开始,吴宣仪、Sunnee、Yamy、段奥娟、张紫宁、李紫婷、杨超越、赖美云、傅菁、徐梦洁逐一呈现了整段的“告白”,像“就让我们再次出发/越过所有的障碍/相信永恒的未来”这样的歌词虽然略显稚嫩,却非常贴合少女独有的朝气,有种触动人心的神奇魔力,也让大家对让她们的告别少了一份伤心,多了一份美好的期待。在听完小姐姐们的真情告白后,很多火箭少女101的粉丝来到了酷狗音乐评论区,留下了数以千计的评论,其中不乏对11位火箭少女的不舍与支持,也有乐迷学着新歌的格式,写下了长长的情书把“掏心窝子话”尽数说与自己的爱豆听。

全员填词用音乐表白,酷狗首发火箭少女101告别团专新单曲

在与广大乐迷走过两年不平凡的旅程后,火箭少女101用一首《嘘!我跟你讲》,向一直陪伴并默默给予她们力量的朋友表达感谢与温柔。那些值得永久珍藏的记忆和11位少女最真挚的心声,现在就等你打开酷狗音乐听她们娓娓道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