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业外教因材施教 阿卡索让孩子更爱学英语

资讯 TOM    2020-06-03 15:45

现今,随着世界全球化的发展,人们的英语学习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线上线下的英语培训机构层出不穷,导致英语外教的师资质量参差不齐,对孩子的英语学习造成不好的影响。

在艾媒发布的《2019-2020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发展研究报告》中,在在线教育平台担忧因素的调查上,有46.5%的用户对师资质量、课程质量存在疑虑。可见,在线教育中,用户最为关注的还是师资和课程,尤其对于外教师资鱼目混珠的在线英语教育来说,专业的外教师资,是保障孩子英语学习的前提。

专业外教因材施教 阿卡索让孩子更爱学英语

成立于2011年的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深耕在线英语九年多,一直重视外教师资的建设和培养,为孩子提供高质的在线英语学习服务。

层层把关 用心筛选高标准师资

专业外教因材施教 阿卡索让孩子更爱学英语

阿卡索目前拥有10000+国际外教,所有外教长期生活工作在母语或官方语言为英语的国家,,多数拥有硕士以上高等学历,口音地道,并且拥有国际视野,了解和熟悉少儿英语学习心理,能够针对不同孩子因材施教。

阿卡索的每一位外教都需要层层筛选和资格审核,才有机会进入上岗执教。录用前,外教需要经过简历的资格审查,才有机会到面试试讲考核,考核通过后还需要参加阿卡索的系统教学流程培训,3%的考核通过率,足以说明了阿卡索外教录用筛选的严格。但是,外教通过考核,并意味着外教老师就能高枕无忧了。对录用的外教,阿卡索有专业的教学监督团队,对外教的教学情况进行监督,并会定期或不定期抽查,保证外教良好的教学质量和态度。同时,阿卡索还会对外教进行有针对性的培训,丰富和完善外教的教学方式,并通过学生对外教的反馈,优化外教队伍。

树立严格的师资标准,阿卡索从源头上层层把关,坚定地保证外教师资的质量和专业性,为孩子的英语学习提供可靠的保障,也成为了4000万+用户的放心选择。

率先完成外教师资TESOL认证 并对用户开放查询渠道

2019年7月,在《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之前,阿卡索在6月底就率先完成了所有外教的TESOL认证,并在同年的8月优化外教查询系统,对用户开放外教的资质查询渠道,是行业最早公开宣布完成外教资质认证的机构。

根据此前湖南电视台、广东卫视、东方卫视、新京报、南方都市报等电视与媒体的调查报道,阿卡索积极响应了政策要求,完成了旗下所有外教的资质认证,且公开外教资质的查询渠道。

另外,为了确保所有外教100%持TESOL认证的真实性,阿卡索邀请了全球前五大的会计师事务所对其外教资质认证开展了审查工作,其审查报告证实阿卡索外教100%持TESOL认证真实有效。这也是阿卡索继获得英国TESOL认证机构Ascentis认证审核后,再一次获得了权威机构认证。

作为一家专业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一直以“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为愿景,重视外教师资团队的建设,不断优化外教师资力量,旨在为孩子提供高质的在线英语教育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