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QQ看点 采用AI智能计算技术

资讯 TOM    2020-06-03 15:45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QQ看点上观看资讯,如果遇见感同身受的话题还会biu出来!

腾讯QQ看点 采用AI智能计算技术

QQ看点是腾讯以手机QQ为基准建立的信息流服务平台,该平台的内容主题都是年轻人关注的热点话题、时尚、娱乐、漫画等信息资讯。大部分使用QQ看点的用户,都是90后、00后这类年轻群体。

为了能吸引更多的用户,QQ看点采用AI智能计算功能分析用户的浏览记录,深入了解广大用户的兴趣爱好,并为其精准推荐内容资讯。其实很多年轻用户喜爱QQ看点,就是因为它就像是“好朋友”,能够察觉到用户的兴趣爱好!

在QQ看点最新的分享功能也深得用户的喜爱,"biu"分享是普通分享功能的升级版,如果在浏览资讯的过程中看到自己感兴趣的内容,可以点击页面下方的手指图案,写上自己的想法,把这条资讯"biu"出去。所有"biu"过的内容不仅会出现在自己个人的主页上,还会出现在好友的QQ看点首页。

腾讯QQ看点 采用AI智能计算技术

既然要分享给好友看,那么"biu"分享出来的内容一定是有趣的,或者是真心喜欢的内容。因此,想要了解一个人的内心世界,可以去她QQ看点主页里看一看她"biu"过的内容!在那里,你可以深入了解他的内心世界!

其实,QQ看点看点本身就是一个内容社交平台,希望通过平台内一些有趣的内容功能,引起好友之间的话题。如果你还不知道该和自己的女神聊什么,不如就去看女神的QQ看点主页,看一看女神"biu"出了哪些话题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