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资讯 TOM    2020-06-03 18:56

对于相爱的人们而言,爱人每一次用心制造的惊喜,都是爱情里的保鲜剂,而当彼此的爱到达一定程度时,一场精心策划的求婚仪式,就是最好的安排。在一场求婚仪式中,订婚戒指是必不可少的主角之一,Blue Nile特别打造不凡订婚戒指,用满满的仪式感,为这份地久天长的爱保鲜。

作为全球知名钻石和珠宝网络零售品牌,Blue Nile自创立后就专注于钻戒、婚戒以及高端珠宝,让顾客在了解珠宝知识的同时,选购到合乎心意的珠宝首饰。针对顾客对于订婚戒指多样化的需求,Blue Nile推出了一系列订婚戒指款式,从经典到现代,从复古到摩登,更有单石、光环等多种风格镶嵌手法,总有你钟意的挚爱之戒。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经典复古光环设计

复古光环设计是近年婚戒中常用的镶嵌方式,主钻外围镶一圈小钻石,可让主钻看上去更显大,即优雅又复古。这款Blue Nile经典光环钻石订婚戒指,采用排列紧密的双排密钉圆钻环绕主钻,衬托主钻的熠熠光芒,戒指环上另有一道密钉钻石环绕戒环,熠熠生辉,动人万分。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小巧钻石设计

事实上,钻戒设计并不是越大越好,有时候小巧的设计,更能凸显品位。这款Blue Nile小巧钻石订婚戒指,戒环采用14K白金材质,优雅动人,圆形主钻采用经典四爪的镶嵌方式,简约大方,两侧戒臂上各有三颗碎钻点缀,寓意早中晚一天都有我的陪伴,甜蜜浪漫。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小巧大教堂密钉设计

教堂在西方是一个神圣的场所,几乎所有婚礼都会在神父的见证下进行,具有美好浪漫寓意。这款Blue Nile小巧大教堂密钉订婚戒指,灵感来源于神圣教堂,戒托镶有密钉钻石,既高雅又极富柔美,主钻镶入精巧的14K 白金戒环中,尽显复古气质,同时又个性十足。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渐变锯状设计

锯状渐变细节的点缀,可以让简单的设计更显灵巧心思。这款Blue Nile渐变锯状订婚钻戒,戒环选用14K黄金材质,更添闪耀迷人戒指环和锯状细节点缀细密璀钻,可完美配衬主钻,为心爱的她戴上,携手踏入幸福美满的生活。

挚爱Blue Nile订婚戒指,打造纪念日的满满仪式感

更多臻美订婚钻戒款式,可登录Blue Nile官网或天猫旗舰店进行选购。以挚爱之戒,开启你和TA的幸福时刻,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成为专属于你们的纪念日。

关于Blue Nile

Blue Nile成立于1999年,如今已成为享誉全球的顶级钻石和珠宝线上零售商。品牌创立的初衷源于一个日常灵感的迸发:选择一枚订婚戒指不该是件复杂之事。时至今日,Blue Nile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顶级钻石珠宝产品,更便捷、更透明的购买途径,以及专业而贴心的顾问服务和购物体验。 Blue Nile 承诺,以相同价格买不到任何一颗更好的钻石或首饰。卓越品质和高性价比,使之成为数以万计的爱侣的挚爱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