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年中大促,352精品火爆开售!

资讯 TOM    2020-06-15 10:43

马上就要到了一年一度的剁手狂欢——618年中大促,很多消费者早已摩拳擦掌,准备购置生活及家具用品,期望提升自己的生活。

此次618大促,352诚意满满,不仅将所有产品降至全年最低价,还有多重好礼相赠。并且参与方式简单,直接参加预定或者抢购即可,做到真正的让利于用户。

618年中大促,352精品火爆开售!

明星产品来袭 预定享多重豪礼

352旗舰款空气净化器Y100C与Y100自去年上市以来,好评如潮,是业内少有的CADR值达到1000m3/h与精准显示室内甲醛含量的空气净化器。独有的智感模式,可以根据室内空气质量自动开关机,配合科学的算法,实现了真正的智能控制,解放双手,引领空气净化器智能化。这两款产品提前预购还将有百元猫超卡、京东E卡与康宁六件套等好礼相赠。

在6月1日——20日期间,在店铺实付金额第一名还将获得戴森吹风机一台,并且所有产品保价618,买贵退差。不仅如此,X83Cplus、X60、S100净水器等镇店之宝均参加24期免息优惠活动。一天仅需几块钱即可将新鲜空气与水带回家,在店铺首页参加分享活动还可免费赢取价值159元的KN95口罩。

618年中大促,352精品火爆开售!

老用户专享 推荐有礼

为回馈老用户,此次618还将推出老用户专享活动,推荐新用户购机将免费获赠滤水壶。

作为国内知名净化专家,352专注于大健康领域。以极致产品性能与良好的使用体验被人所熟知,赢得消费者、行业专家、医疗学者等一致好评与认可。多次荣获红点奖、iF设计奖、金口碑奖等多个著名国际大奖,是众多消费者心中净化类产品首选。

618在即,352精品活动火爆开启,明星产品疯狂抢购中。为了避免错过此次巨大福利,大家可登陆京东或者天猫,进入352旗舰店或者自营店参与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