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达成深度融合

资讯 TOM    2020-06-15 10:41

为大力发展中国早期教育事业,配合政府完善和解决教育资源,从而打造高端早教课程。近日,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达成深度融合。双方承诺将以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优势互补为原则,为婴幼儿早期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一边是源自新加坡的高品质托育课程,一边是兼具自然与人文的综合化亲子生活研究所。此次深度融合,旨在全面构建早教新生态,打造多样化教学空间,全方位满足家长与孩子们的早教需求,共同推进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守护孩子成长。

教育是场持久战,相互融合是趋势

现阶段80后、90后新生代父母已然成为早期教育的中坚力量,这个年龄段的父母更加有思想,更加重视孩子的早期教育,以及全面的素质提升。同时,伴随着消费的升级,新生代父母具有相对较高的消费能力,更愿意为孩子的早期教育投资。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作用下,早教市场作为极具潜力的朝阳产业,近年来以每年30%的速度在增长。

但随着行业的成熟度越来越高,也意味着消费者对于教学理念、课程体系、师资力量、机构设施、教学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未来的竞争将是整个品牌实力的竞争。因此,为了将优质的早教服务带给更多家庭,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进行深度融合。

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达成深度融合

源自新加坡的高品质托育课程

小马快跑国际教育,从享誉世界的“高品质教育王国”新加坡来到中国,秉承“让孩子幸福、有意义的快乐”的企业愿景,融合了东西方国际早期教育的精髓。其先后荣获新华网“2019年度综合实力教育集团”奖、腾讯网“2019年度影响力儿童教育品牌”奖,2019深圳教育口碑榜“最具家长信赖的教育品牌”等。

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达成深度融合

小马快跑的托育课程主要围绕逻辑思维、语言能力、阅读习惯、德育发展四大核心方向,融合了新加坡早期教育六大领域,采用ITEACH游戏式的教学方法,为不同年龄层的孩子提供适龄且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同时,秉承新加坡3H精英教育理念,从Heart情感、Head智慧、Hands实践三方面让孩子们成为生产者、创造者和终身学习者;以国际小班制授课,保证每个宝宝在安全舒适、专业体贴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养成良好的饮食卫生习惯、规则意识和自理能力,为未来做好准备!

兼具自然与人文的亲子生活研究所

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是一个集早教、儿童成长、亲子互动、生活方式于一体的亲子生活研究所,希望为家庭和孩子带来更丰富的亲子体验。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坐落在深圳知名的“艺术集散地”深业上城,毗邻莲花山公园,整个中心被绿色的生态屏障围绕着,让孩子可以在温馨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中快乐成长。

其教学空间打破了单一的室内,采取室内外相结合的方式,形成充足的自然采光和良好的通风效果;特设露天中庭游乐区、户外园林科学探索区、落地玻璃大窗和休闲阳光露台,360°全方位的景致,为孩子提供更多自由发展和想象的条件;拥有多样化主题的寓教空间,孩子可以在丛林、峡谷、海洋、森林不同主题空间内游乐探险,享受不一样的惊喜。

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达成深度融合

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遵循孩子生理和心理的发展,希望通过天文地理和人文艺术的熏陶,全面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创造性,让孩子的快乐建立于自信和能力的基础之上。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的这份初心,和小马托育的课程理念不谋而合。

深度融合,共同打造早教新势力

1.5-6岁的儿童,对周围事物有很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欲,促使他们去探索、观察、发现、尝试。因此,这个阶段正是开始科学启蒙,促进儿童能力发展的黄金期,科学的育儿理念和良好的教育环境显得尤为重要。

小马快跑优质的托育课程既能给予宝宝最精心的照顾,又能从深广两大方向激发孩子智力潜能,为孩子的未来做好准备;而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则是人文下的一道风景线,让孩子与自然接触,与环境对话,触发孩子艺术想象。

小马快跑未来将在优质托育课程体系、教学资源等方面,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的教学空间、教育理念进行深度融合,将给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带来全新的课程升级。双方将共同打造更优质、更高端的早教服务,给予孩子更全面的发展空间。

如何抓住黄金期的教育?如何为婴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早教启蒙服务?如何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童年?是小马快跑托育课程与朗润教育COMPLEX儿童成长中心共同思考的方向。科学的育儿理念、优质的教育环境是能改变孩子的一生的,双方怀抱着共同愿景的深度融合,将开启婴幼儿早教服务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