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资讯 TOM    2020-06-15 11:00

今夏爆火综艺《青春有你2》轰轰烈烈落下帷幕,一个又一个活泼可爱的婧妹妹们简直让人眼花缭乱Pick不过来!其中质朴率真又极具音乐才华的傅如乔便积攒了超高人气,热度不断飙升。6月11日17:30,《酷狗星乐坊》为粉丝们惊喜迎来婧妹妹傅如乔,动听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分享创作背后感人故事,更有唱跳、学霸、手工等隐藏技能现场放大招,赶快来围观爆点满满的精彩节目。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机智学霸惊呆观众,超有趣互动点燃现场狂欢趴体

惬意的下午时光,穿着黑色短靴配小短裙的傅如乔蹦蹦跳跳登上《酷狗星乐坊》的舞台,不愧是我们熟悉的那个活泼少女,莞尔一笑就足以萌化你心。来到新环境的她没有一丝怯场反倒和主持人嗨聊起来,完全符合她所自曝“是个很奔放的人”属性。

回忆这个夏天最轰烈的经历,《青春有你2》带给傅如乔的感受刻骨铭心。当现场发起唱跳《YES!OK!》舞蹈挑战,傅如乔轻松接招完整表演全套舞蹈动作。熟悉的音乐瞬间把观众拉回到当初火热的公演舞台,超强回忆杀袭来,欢呼、呐喊、感动、泪水统统涌上心头。自信满满的傅如乔还喊话如果下次一再参加节目,一定挺到总决赛。粉丝们还不赶紧cue节目组下季预定超人气婧妹乔乔再战一回!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除了舞台表演,就读于多伦多大学的戏剧研究专业的傅如乔,其学霸身份同样让人十分好奇。“其实我只是一个很认真的学生”,难道学霸的世界都这般低调谦虚,屏幕前的学生党又要化身柠檬被狠狠地酸一回了。但一句朴实的话背后,更体现了傅如乔端正的学习态度以及刻苦付出的精神,潜移默化中影响着粉丝们向爱豆看齐,努力拼搏去收获自己的理想天地。

接下来节目向学霸乔发起的闯关挑战更是让人目瞪口呆。不管是一口气记忆15个婧妹妹名字,或是连续记住5首歌曲以及歌手的考验,傅如乔竟一字不落且顺序全对地写下来。惊人记忆力让主持人都忍不住提议她可以去参加《最强大脑》节目了。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唱作才女热力四射,分享《微微》背后感人亲历故事

一连串的互动环节精彩连连,爆料不断。在粉丝的千呼万唤中终于等来傅如乔人气代表作《微微》现场演绎。“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微微温暖融化昨夜冰雪。就像是每一秒都称为岁月,微微从不停歇。”在《酷狗星乐坊》舞台上唱起《微微》的她已经化身为音乐精灵,将歌曲中的鼓励、治愈力量注入每个听者心里。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据傅如乔分享,《微微》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来自于自己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回忆起妈妈扛着整个家庭,一步一步打拼事业,即便是遇到再多困难和挫折,依然深爱这个世界。从小耳濡目染的傅如乔体会到了乐观、善良的力量,并将这份感恩寄托在《微微》之中献给妈妈。

能够将生活中的灵感和感悟注入到音乐当中,用打动人心的音符引发深深共鸣,这或许就是才华天赋所赐予的最珍贵礼物。傅如乔还爆料自己正在学钢琴、吉他等乐器,将为《微微》再打造一个“吓人一跳”的版本,巨大悬念吊足粉丝胃口,倍加期待下一次作品面世时刻的到来。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傅如乔还在《酷狗星乐坊》live现场献上了另一首最新作品《谢谢你给我的》,清新甜美曲风将活泼洒脱、勇往直前的她展露无疑。“谢谢你给我的小小世界,谢谢你给我的轰轰烈烈,谢谢你给我的一切”,傅如乔借歌曲深情表白,将粉丝们亲切称呼为“乔家人”,粉丝热烈回应“我们爱你哟”超有爱互动。如亲如友的爱豆与粉丝相处模式让人刷新眼界,收获热烈喜爱圈粉无数。

宠粉如傅如乔还暴露手工技能,现场制作了一个《爱丽丝梦游仙境》童趣DIY手机壳送给粉丝,另外还有现场自画像、“小天使”与“小魔女”5 连拍、专属悄悄话、亲笔签名照片等福利大放送,参与这场狂欢互动趴体的粉丝们简直太幸福了!唱跳乔、创作乔、学霸乔、手工乔、吃货乔……究竟傅如乔还深藏了多少隐藏技能没有爆发出来,粉丝们好奇心爆棚,满怀期待未来傅如乔带来更多动听作品和魅力舞台。

婧妹傅如乔惊喜登陆《酷狗星乐坊》献声爆曲《微微》独家live版

错过节目的小伙伴可立即登陆酷狗直播,一键回顾亮点十足、技能点满的活力少女live现场,更多动听音乐作品尽在酷狗音乐打包畅享。《酷狗星乐坊》将继续为广大粉丝挖掘一系列实力爱豆的超魅力舞台,解锁追星互动全新姿势,记得关注收看直播不迷路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