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的空调艺术柜机邯郸下线,携手苏宁易购开启工厂直播带货

资讯 TOM    2020-06-15 11:00

以尊立艺,以技领先。6月12日,美的空调联合苏宁易购在河北邯郸美的空调工业园,隆重举办美的空调艺术柜机风语者II暨第500万套美的无风感空调下线仪式,现场为“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和苏宁易购定制无风感挂机MS100两款新品上市揭幕。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总裁殷必彤、美的家用空调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刘涛,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出席仪式活动。同时,美的家用空调制造副总经理兼精益制造总监冯克武和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联袂出现在美的空调&苏宁易购直播间,为美的空调艺术柜机和苏宁易购专供新品带货。

美的空调艺术柜机邯郸下线,携手苏宁易购开启工厂直播带货

美的空调“中国尊”艺术柜机下线,能效和舒适双迭代

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工业设计部长咸贤旻介绍,新品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是与国韵艺术的一次跨界融合,将传统文化融入产品并挖掘引申“尊”文化对中国精神的影响和传承,以此打造兼具实用性和艺术品鉴价值的艺术柜机。

新品的外形从远处看,小蛮腰迎合“中国尊”形状、触控屏与机身合二为一,整体线条流畅大气;近处看则有立体菱形内饰、立体丝印,规整有序且层次分明。空调放在家里有种厚重感、稳重感和安定感,不管是何种风格的室内装修风格都可以完美搭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布的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不仅是美的空调“无风感”科技的迭代新品,而且是达到了新国标一级能效的产品。在省电的同时,它还搭载了中央语音系统,让空调更智能;定制无风感,让舒适随心所欲;换新风及巴氏高温杀菌技术,让室内空气更干净,产品功能也超级“硬核”。

美的空调艺术柜机邯郸下线,携手苏宁易购开启工厂直播带货

邯郸工厂建厂十周年,见证第500万套无风感空调下线

本次下线仪式选择邯郸,一是美的空调艺术柜机的“中国尊”理念,与千年古都邯郸的文化内涵相符;二来也是适逢美的空调邯郸工厂落成10周年之际。据了解,美的空调邯郸工厂占地面积31万平方米,是美的家用空调在国内的六大生产基地之一,也是美的家用空调在黄河以北唯一的生产基地。邯郸工厂于2010年3月筹建,2011年1月投产,截止目前已经累积生产家用空调超过3500万套。

美的空调艺术柜机邯郸下线,携手苏宁易购开启工厂直播带货

今年也是美的无风感空调的五周年,自在行业内首创“无风感”科技并于2015年推出首台无风感空调舒适星,短短几年的时间,“无风感”科技经历数次迭代,先后打造了“无风感有凉感”“更懂你的无风感”“换新风无风感”“听懂你的无风感”等系列调使用场景。“无风感”作为的美的空调重磅功能亮点,解决了长期以来“空调冷风直吹”给消费者带来的困扰与不适,并获得了市场和用户的一致好评。很多人一到夏天就会得“空调病”,或者出现头晕、颈椎不适等症状,其罪魁祸首就是空调直吹。美的空调邯郸工厂下线的这第500万套空调,可以说是美的空调在技术与工艺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

美的空调X苏宁易购工厂直供秒杀之夜火爆开抢

与此“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一起揭幕的还有美的空调×苏宁易购专供爆款——MS100新能效新品,与旧版一级能效的相比可省电10%,如打开CS舒省节能模式,能实现24小时低至4.3度电。此外,它还具有三种无风感模式:防直吹、柔风感、无风感,能同时满足同一个人不同时间段的使用需求。据现场介绍,该产品仅在苏宁易购平台限量发售!

美的空调×苏宁易购工厂直供秒杀之夜将开市带货,美的家用空调制造副总经理兼精益制造总监冯克武和苏宁易购石家庄大区总经理易再兴现身直播间,在线为广大粉丝送折扣、送福利!科技创新服务于消费者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随着美的空调中国尊艺术柜机风语者Ⅱ、定制无风感MS100新能效新品的发布,行业新能效产品普及将加快,艺术理念也会被更多家电引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