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资讯 TOM    2020-06-15 11:07

6月12日,主题为“开启7050奢居美学”的gorenje全国媒体Workshop广州站完美落幕,欧洲热情优雅的生活方式在这个以闲适安逸闻名的广州发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演绎出一场关于品质生活的激情碰撞。品鉴会上,觥筹交错、嘉宾璀璨,gorenje以精致设计和可靠实用为广州的时尚新贵带来全方位的生活提案——高品质与美学生活唾手可得。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粤韵新绎 欧式优雅生活热情碰撞

粤式生活的闲逸是从早上那句“饮咗茶未”(意为“喝茶了吗”)的问候开启的,在茶楼叹“一盅两件”是广州人不可或缺的日常:沏一壶好茶,点几笼精致点心,在热气腾腾的香气里,与三两好友恣意畅谈,这种对生活的从容安逸与欧洲斯洛文尼亚式的悠然自得不谋而合。在首都卢布尔雅那,萨瓦河穿城而过的两岸,咖啡馆和酒吧鳞次栉比,藏着这座城市热爱生活的缩影。两两相望,欧式的生活更多了份热情与优雅,而这份热情优雅,gorenje最懂。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作为欧洲绿宝石斯洛文尼亚家喻户晓的“国宝级”品牌,gorenje在斯洛文尼亚语中为“燃烧”之意。燃烧,顾名思义是烹饪方式,更表达gorenje火焰一般的创造热情,不管对食物,还是对生活;此外,阿尔卑斯山脉、地中海、潘诺尼亚平原和喀斯特四种欧洲地貌的交融,带来生机勃勃的文化融合,同时赋予gorenje无与伦比的优雅品格。gorenje将热情与优雅的“在地”特质以“当地”的腔调融入广州这座城市中,全新演绎了粤之韵味,反响十分热烈。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时尚新贵的家居名片 艺术家电开启灵感飨食体验

在斯洛文尼亚,有一句广为流传的谚语:爱由胃而生,这与“食在广州”的美名不约而同指向了锦馔佳酿。因此,斯洛文尼亚闻名于世的顶级葡萄酒和美食为此次品鉴会定下了基调:这注定要开启一场非凡的食尚生活之旅。来自欧洲的星级主厨Barazi现场料理的斯洛文尼亚现代鲑鱼搭配1970年的顶级白葡萄酒,以最高规格致敬茶盛好味的广州。其实,无论是“饮美酒”还是“叹早茶”,飘飘如仙的醉梦感与用餐后不断袭来的舌尖高潮,从容品味的过程,是他们对品质生活的共同注解。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品鉴会现场,星级主厨Barazi使用的是gorenje厨电系列,可靠的品质不仅帮助他料理出超出期望的曼妙美味,美学的设计更能激发他创造的灵感,因为每一次gorenje都能带来独特的使用体验和无限的烹调乐趣。gorenje用实力证明,它不仅仅是一件家电,更是一件启发生活灵感的艺术品,这与它传承欧洲简约艺术,不断将冰冷的机器赋以精致设计和优雅格调是分不开的,这也让追求精致与品味的广州时尚新贵们眼前一亮。正如斯洛文尼亚国家文化推广大使鲍捷评价道:艺术家电是家居生活中的灵魂所在,它已经成为所有时尚新贵们的一张名片,gorenje就是这张名片。在以国内外众多一线家电汇集的广州,gorenje迅速获得青睐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时光秘密?

时光秘密造就“国宝级”品牌 前瞻性设计融合科技赞誉全球

gorenje是欧洲斯洛文尼亚的“国宝级”家电品牌,它起源于1950年,70年发展历史时光可鉴,始终引领着奢品家电的时尚潮流,斯洛文尼亚与中国的距离约为7050公里,这也是“开启7050奢居美学”的主题溯源。7050的时光秘密中,是gorenje70年来始终坚守科技和艺术完美融合的品牌基因,这让它的产品畅销全球5大洲90多个国家地区,满载盛誉。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品鉴会上,gorenje两款经典设计师作品gorenje by Starck系列、gorenje by Oraito系列与彩色冰箱Retro系列共同亮相,展现出产品凝聚了每一个美的理念,创造兼具高端艺术品与极致优雅使用体验,实现设计美学与卓越功能完美融合的状态。其中,彩色冰箱以复古设计引领潮流风尚,展现出一段永不过时的时尚传奇gorenje品牌总经理朱来华指出:gorenje就是这样不断尝试新科技的应用,将颠覆性的革新技术应用在新产品当中,通过富有前瞻性的设计与技术不断积累,使其能够不断开发出魅力十足及大胆创新的家电产品,并经常性获得业界的专业奖项。在广州这座国际化都市中,gorenje时尚跃目的美感与设计感的造型,令现场嘉宾流连驻足,互动不断。

欧洲高端艺术家电gorenje广州品鉴会,创享欧式时尚品质生活

广州遇上斯洛文尼亚,粤式闲逸加乘欧式优雅,gorenje让两种生活方式的别致融合游刃有余,并作为优雅生活方式的媒介,满足时尚新贵对高品质美学生活的需求。结束了上海站与此次广州站,下一站,gorenje全国媒体Workshop将会前往青岛,再一次演绎欧洲高端艺术家电与中国城市生活方式的融合新风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