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加冕!兰欧酒店斩获“2019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

资讯 TOM    2020-06-15 11:07

近日,在携程旅行网年度中国旅行口碑榜酒店奖项评选中,经过多维度的筛选和评审,兰欧青岛五四广场酒店从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荣膺携程酒店口碑榜——“2019年度最受欢迎亲子类酒店”。

荣耀加冕!兰欧酒店斩获“2019携程酒店口碑榜最受欢迎酒店”!

青岛五四广场店作为与携程合作的优质酒店,在2019年为众多携程会员提供了优质的住宿及配套服务,以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旅客的高度赞誉,并将携程评分一直保持在4.8的高分,凭借实力斩获大奖。

全国400+城市、2.5亿用户共同打造最佳口碑榜

携程酒店口碑榜的评选,囊括中国400多个城市的2000余家中高星酒店。来自携程2.5亿用户的出行数据、携程攻略社区1.2亿用户的真实点评和分享以及超过1000万的携程用户投票,携程最终提炼出每个城市的酒店特色标签,筛出“2019年酒店口碑榜”。

作为国内业内最权威的酒店榜单之一,榜单通过将每位旅客的网络点评进行大数据分析筛查,从旅客满意度、硬件与功能、管理与服务、点评分值、地理位置等多方面进行综合评分,最终综合评选出口碑最佳的酒店获此殊荣。该项荣誉真实客观地反映酒店在旅客中的口碑影响力及软硬件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