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imoln小云朵,演绎夏日甜心,将可爱进行到底

资讯 TOM    2020-06-15 11:09

炎热和雨季在这个夏天交替登场,宝宝所装的衣服也在不断的更替。在这个夏季很多幼儿园陆续安排开学,宝妈们看到了缓解白天压力的希望。开学后,宝宝们的活动量在这个夏季将明显增加,这几天在线上帮宝宝添置新衣的宝妈们渐渐多了。

引领童装时尚设计的Moimoln小云朵将最新的韩日童装设计理念引入国内,今夏明艳的蓝色红色条纹将宝宝在人群中凸显出来。热情的红色让宝宝活力十足,酷酷的蓝色让宝宝魅力加分。透气性好的面料让运动后的宝宝感觉到丝丝凉意。这些夏日甜心的一举一动总是牵动着父母期待的内心。

Moimoln小云朵,演绎夏日甜心,将可爱进行到底

夏季宝宝在家中同样停不下来,Moimoln小云朵为宝宝们设计了时尚可爱的运动型睡衣。小碎花设计搭配宝宝的天真萌呆非常讨人喜爱,圆领无袖的设计让宝宝感觉凉爽的同时保障了最大的活动空间。宝宝的运动能力发展在夏天是最重要时期,看着一身小碎花的宝宝能够越来越自如的拍打皮球,小跑几步还非常稳当,宝妈们内心是愉悦的,放手让宝宝们自由的运动对宝宝的成长将大有益处。

Moimoln小云朵,演绎夏日甜心,将可爱进行到底

Moimoln品牌市场部负责人最近表示:“经历了2020年前两个季度的国内市场波动及快速恢复,Moimoln更加看好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潜力,将加大开发时尚舒适健康的产品投放国内市场”。

moimoln是芬兰语“moi(你好)”与瑞典语“moln(云朵)”的结合,是一家热爱大自然,注重与孩子们的情感交流的北欧斯堪风格婴儿童装及婴儿用品品牌,其简洁不单调兼具实用性的北欧设计风格获得了众多新生代父母的认可。未来,moimoln还将根据客户的需求,推出更多实用且时尚的新颖设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