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手联合艾菲举办短视频专场宣讲会 发掘实效营销标杆案例

资讯 TOM    2020-06-15 12:05

6月12日,快手和大中华区艾菲奖战略合作在北京落地,双方共同举办了首场短视频营销专项宣讲会。快手高级副总裁马宏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与大中华区艾菲总裁徐浩宇、二更首席增长官猫叔、北京奥美资深策略副总裁宋佳等嘉宾,向到场的营销行业人士,以及通过直播观看宣讲会的用户,剖析短视频营销赛道玩法,分享创意洞察和心得。

快手联合艾菲举办短视频专场宣讲会 发掘实效营销标杆案例

今年以来,短视频直播成为互联网行业新风口,直接带动营销趋势向更具实效性的方向变化。马宏彬在致辞中说:“作为国民短视频社区,快手日活已经超过3亿,日益呈现出基础设施化的趋势。希望通过与艾菲的战略合作,对快手是什么、短视频营销是什么,有个非常好的展示。也希望通过本届大赛,为整个短视频营销行业做一点贡献。”

徐浩宇向大家介绍了2020大中华区艾菲赛事规划、报赛策略和报赛类别洞察,他说:“艾菲希望和中国的企业、中国的品牌一起成长。短视频营销赛道旨在表彰通过策略和创意的融合,以短视频形式精准传播,最终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的营销案例,彰显短视频营销领域的价值。”

此外,本场宣讲会还邀请到两位短视频营销专委会成员、艾菲奖资深评委猫叔和宋佳,深度解析往届的优秀获奖案例,分享营销洞察和心得。

今年4月,为更好地推动短视频在营销领域的运用和发展,快手与大中华区艾菲奖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启短视频营销专项赛道。该类别下设品牌体验、品牌内容、小预算、社交创意、直播、整合营销、用户长效运营等七个子类别,覆盖了短视频营销的各个类型。双方将运用各自优势资源,向行业呈现短视频实效营销最高水准,输出短视频营销的行业标准与趋势,共同引领短视频营销的未来发展。

2019年,快手营销平台全面升级为“磁力引擎”,并且提出了快手“社交+”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内容池、人立方、商业加速”三大解决方案,用产品技术赋能商业伙伴,帮助客户创造双LIU增效,打造高效和长效的商业连接器。未来,磁力引擎将持续创造更加有利于品牌主的营销环境,持续、深入了解品牌的真实诉求,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让广告既有效果也有“销”果,有声更有量。

快手联合艾菲举办短视频专场宣讲会 发掘实效营销标杆案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艾菲与快手对宣讲会现场做了全面的消毒,并要求参会者与工作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安排间隔座位以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