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资讯 TOM    2020-06-04 10:33

每天有一千零一种好奇心,小脑袋里装着最奇妙的事,困在家中已经整整一个季度的"神兽们",准备出门撒欢儿了。今年六一,安踏儿童独家冠名了爱琴海第五届小店长日活动,在全国九城11店刮起一股亲子运动风潮,现场色彩缤纷,互动充满顽趣,家长和顽童们都能顽得开心,成为当地亲子家庭必打卡的网红圣地。

顽趣职业挑战,体验最初的梦想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小店长们顽力通关后获得专属证书

解锁一个超长假期之后,大小顽童们终于在这个六一不再简单地听从安排,而是依循着自己的兴趣,鼓起勇气,变身小小店长,小小消防员、小小牙医、小小插画师、小小咖啡师......扮演各种顽趣十足的职业,开启一段未知而奇妙的探索,拉近与梦想的距离。

做完小店长还不尽兴,现场还有创造力十足的互动项目,受到不少顽童的青睐。每个来到现场的小朋友都会收到一张"出征地图",亲子齐心协力赚取积分,通关比赛,完成职业打卡,即可获得神秘礼品,在安踏儿童店内拍照晒朋友圈还可以获得双重惊喜。

顽力来袭多城联动,潮童家庭六一纷纷打卡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小顽童们统统顽得过瘾

除了职业打卡的主题活动之外,小店长日在全国九城同步因地制宜地开辟特色体验项目。天津的儿童市集上,第一次做"小掌柜"的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站在自己的摊位前,热烈地吆喝着大家来带走摊上的各类闲置物品和爱心商家赞助的小商品。无论是小买家还是小掌柜,都沉浸在集市中。小买家们拿到了自己的心仪之物,爱不释手;小掌柜们则是靠着自己,招揽买家,完成交易,内心的骄傲都写在了脸上。

助力中国儿童顽出成长,顽就对了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六一神兽出征顽出成长

这一届"小店长日"将焦点放在了如何让该活动适合每一个家庭,让孩子们寻找到有趣的体验,更让不同年龄段的亲子消费者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参与点。成长与体验,这一点与安踏儿童"顽"出成长的品牌主张深度契合。此次活动,安踏儿童带来的运动健康元素,对于经历过疫情考验的中国家庭来说,惊喜又温暖。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小朋友体验直播卖货

对小顽童们来说,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的小店长日不单是一个好"顽"的亲子活动,更是一个自我成长的人生课堂。这种顽趣十足的互动体验与"顽出成长"的理念,不仅受到广大顽童的喜爱,更赢得了家长们的认同。除了小店长日,安踏儿童还在全国各个城市举办了上百场线下MINI顽运会,新奇有趣的互动项目也引得小顽童们争相挑战自己,勇闯关卡,统统顽得过瘾。

小店长日神兽出征 安踏儿童独家冠名点亮多城时尚新地标

顽趣运动挑战

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爱好,不管是小店长日带来的新奇职业体验,还是安踏儿童所倡导的探索精神,都是在鼓励孩子去发现、寻找自己的爱好,让他们在顽中找到那个独一无二的自己。安踏儿童每年举办的顽运会等主题IP活动,都是在持续深化这一理念,满足不同顽童们的个性需求,深受各城市亲子家庭的喜爱,接下来,安踏儿童还将让更多孩子释放活力,顽出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