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沪尚茗居6·6家装节,特色整装开启装修新风尚

资讯 TOM    2020-06-04 10:33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什么样的装修会更受户主们的喜爱呢?

2020年春节,家装行业经历了一次洗牌,让更多的家装行业从业者,认识到了这个行业的艰辛。但那些扛过了这波洗礼的公司,也更清楚了:想要在家装行业混,就必须要有自己的特色。

而沪尚茗居的特色之一,就是沪尚茗居主打的整装模式。这是因为在成立之前,沪尚茗居就做了市场调研,结果显示37%的年轻人更倾向于整装模式,而且,随着更多的90后成为家装市场的消费群体,这一比例还在逐渐上升。

沪尚茗居6·6家装节,特色整装开启装修新风尚

倡导完整产品,主打整装模式,开启装修新风尚,迎合现代年轻人的喜好,才能在家装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想要在某一个行业成为佼佼者,从来就不是企业单方面的狂欢,它需要深入唤醒消费者的需求,解决消费者的痛点,带动消费者一起参与进来。消费者不喜欢,不管做得多好,都只能被市场所淘汰。

沪尚茗居一站式整体家装体验馆,每个样板间都是一个户型的整体,包括客厅、餐厅、厨房、卧室、卫生间甚至包括衣帽间、书房,可以让消费者对不同的风格有一种“整体家”的体验。

不仅要专业,还要满足户主的新型需求、切合新时代的消费观念,沪尚茗居6·6整体家装节,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

沪尚茗居6·6家装节,特色整装开启装修新风尚

打破行业内的组货拼凑概念,沪尚茗居更倡导商品的完整性,倡导让户主们在一站式整装体验馆内,就有置身家中的感觉。不但与国内外的知名供应商达成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是为营造一个健康透明的家装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沪尚茗居整装模式,不仅仅是90后户主的选择,更是时代的潮流,未来的发展趋势。沪尚茗居的6·6整体家装节,也即将引导一场装修新风尚,为更多的户主建造一个安全、健康、温馨的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