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泰妮聚焦国民大健康,薇诺娜匠心质造成就国货之光

资讯 TOM    2020-06-15 13:38

据相关数据研究表明,随着小红书、抖音等新型社交平台兴起,“李佳琦”等种草式直播博主的爆红,中国年轻一代护肤品消费趋势有了明显的变化——从被动接受大牌的广告营销,到主动钻研护肤品的有效成分,从“小白”到“专家”,护肤“专业化”和“个性化”日渐成为一种趋势,消费者对产品的专业化、细分化要求越来越高。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来自我国云南本土的薇诺娜品牌多年来深耕于敏感肌护理领域,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实力,薇诺娜成为了当前竞争激烈的肌肤护理市场中一匹引人瞩目的“黑马”。

贝泰妮聚焦国民大健康,薇诺娜匠心质造成就国货之光

不同于普通的护肤品品牌,薇诺娜从创立起就明确了“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品牌定位。对国人敏感皮肤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多年来薇诺娜的专家团队建立了独特的学术优势,并将其形成文字和论文形式发表在包括《Nature Communications》等国内外顶尖学术期刊上。据统计,薇诺娜截止到目前已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了128篇论文,并推动13篇国家级皮肤科诊疗共识及指南的制定和发布。

在产品方面薇诺娜建树颇丰。以薇诺娜旗下的人气单品舒敏保湿特护霜为例,薇诺娜团队从敏感肌特性入手,充分利用云南的植物多样性资源,经过多次提取、试验,终于从云南青刺果、马齿苋等植物中提取出来活性因子,用于产品安全功效性研究。实验证明,青刺果油能够帮助修复皮肤“保湿屏障”,马齿苋对于敏感肌肤常见的干痒、刺痛、泛红等症状有明显的舒缓效果。

贝泰妮聚焦国民大健康,薇诺娜匠心质造成就国货之光

这种基于学术研究理论再到实践的产品研发,成就了薇诺娜品牌的这款人气单品舒敏保湿特护霜。在2019年的天猫金妆奖上,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获得了年度乳液面霜奖的荣誉称号,同年在瑞丽美容天后大赏中,薇诺娜舒敏保湿特护霜获得了年度人气面霜单品。另一方面,多年来坚持以科研实力为驱动的发展方针,也让薇诺娜品牌具备了不输于世界一流企业的研发实力,打破了国内化妆品市场一度被外资品牌占据的尴尬局面。

凭借着在敏感肌护理领域的卓越表现,薇诺娜曾两次受邀参加世界皮肤科大会,2015年薇诺娜亮相温哥华第23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实现了中国品牌零突破。2019年,薇诺娜再次出席第24届世界皮肤科大会,在本次大会上薇诺娜与全世界分享自身在敏感肌护理研究领域的新成果和新理论,代表中国舒敏力荣获国际认可,为国货品牌赢得了世界赞誉。国内方面,薇诺娜在敏感肌护理细分领域也可谓是一枝独秀,在“2019中国化妆品品牌榜暨细分品类三甲排行榜”中,薇诺娜获得了“敏感肌护理品类TOP1”。作为该年度备受瞩目的国货品牌,薇诺娜当之无愧。

贝泰妮聚焦国民大健康,薇诺娜匠心质造成就国货之光

当然,薇诺娜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品牌自身的实力外,与其母公司——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泰妮)的整体布局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贝泰妮成立于2010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系统,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发展至今贝泰妮已成为一家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

据悉,贝泰妮自成立之初就选择了潜心钻研产品和基础性研究这条路。为了更好地进行产品研究,贝泰妮汇聚了多位国内外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领域的专业型人才组成了研发团队,实行产学研相结合的模式,紧密结合前沿科技,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实力。

时间证明了贝泰妮选择的道路是正确的,当企业不断地向着专业化、高质量的发展方向前进,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之路将会因此而更广阔!也相信贝泰妮旗下专注敏感肌护理的功效性品牌薇诺娜同样可以在危机并存、瞬息万变的护肤品市场中,乘风破浪,成为始终伫立在敏感肌护理细分领域,屹立不倒的国货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