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姬存希助力《奔跑吧》首播告捷 是焦点就要璀璨

资讯 TOM    2020-06-04 10:50

2020年5月29日晚,由姬存希担当指定护肤品牌的《奔跑吧》第四季首播告捷,MC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以及飞行嘉宾关晓彤、黄明昊在“人生档案馆”的主题下,以游戏的方式重现人生各个重要环节,让“模拟人生”由想象变为现实。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则作为“守护担当”,助力明星成员无惧日晒,欢乐开跑。

姬存希助力《奔跑吧》首播告捷 是焦点就要璀璨

《奔跑吧》首播捷报

姬存希与《奔跑吧》的此次合作,将基于节目的极高国民度,得到持续关注。据《奔跑吧》官博发布数据,节目首播即收获捷报,CSM59城市组收视2.604位居TOP1,登陆24个平台榜单,共斩获微博热搜15个,全网热搜近百个,其关于人生的主题也获得广泛讨论,获得观众共鸣。

姬存希助力《奔跑吧》首播告捷 是焦点就要璀璨

姬存希成《奔跑吧》指定护肤品

姬存希携手《奔跑吧》,旨在传递快乐正能量的同时,也带给观众更多启发。此前,在《奔跑吧》官博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李晨、杨颖、郑恺、沙溢、蔡徐坤、郭麒麟六位MC齐心协力将带有各自特点的“POWER”、“SMART”、“PASSION”、“BRAVE”、“TALENT”、“HUMOR”能量球依次传递,预示着新一季的跑男团必将魅力加倍,为观众带来更多欢乐。而在首期节目中,《奔跑吧》在通过游戏环节传递欢乐的同时,也向观众抛出了一个隐藏问题——什么样的人生才算幸福的人生?

姬存希助力《奔跑吧》首播告捷 是焦点就要璀璨

《奔跑吧》首期开启模拟人生

可以看到,在掷骰子环节后,每位嘉宾都拥有了不同的身份,而在经历不同的选择后,每个人也都迎来了不同的人生结局。尽管选择和结局都各有不同,但每个人最后都对自己的人生做出了幸福的评价。事实上,正如同总导演在节目最后所说:“人生没有标准答案,但是可以感受到平凡生活中的幸福,有爱和被爱的能力,就是成功。”这也是节目在欢乐之余,想要传递给广大观众的正能量所在。

姬存希助力《奔跑吧》首播告捷 是焦点就要璀璨

姬存希携手《奔跑吧》

姬存希作为《奔跑吧》指定护肤品牌,以“是焦点 就要璀璨”为品牌理念,致力于带给广大观众高品质的新奢时尚美妆产品,帮助更多人绽放璀璨自信魅力。随着节目的热播,姬存希也将携小晶钻防晒乳为跑男团成员助力,一起全力以赴,奔向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