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纳王者,舒适出游——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

资讯 TOM    2020-06-15 14:35

 

收纳王者,舒适出游——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

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收纳功能强大、背负舒适,让你的假期出游便捷无忧。拥有29升大容量,轻松容纳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出游所需换洗衣物及生活用品等;设计有2个快速取物前袋,便于存取频繁使用物品;主仓及文组仓均采用前后仓设计,增加多个收纳口袋,充分利用包内空间;舒适合身的空气导流背板和S型带衬垫肩带,让背部在夏日也能保持干爽透气;此款威戈双肩背包选用防泼水面料,质地厚实不易透水;外观简约流畅,正面双拉链点缀,开启时尚新格局。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一包满足短途出行所需,助你享受轻松旅程。

- 主仓及文组仓增加多个收纳口袋,充分利用包内空间

- 加厚空气导流背板,隔开背板与易出汗部位,走动中通风散热

- 高密度涤纶面料,轻盈耐磨防泼水

更多功能:

内含独立电脑仓,搭扣设计减少晃动;可调节的侧面压缩带,使包内物品紧凑;加厚侧袋可放置雨伞和水杯等物品;一侧肩带设有网眼袋方便存放公交卡或小型电子设备,另一边带有织带可悬挂眼镜;防滑拉链头,耐用易抓取;涤纶里布点缀品牌logo印花,彰显瑞士品质;经典黑色与百搭灰色,两种包身颜色可选。

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现已上市,可前往京东搜索购买。

经典黑色

收纳王者,舒适出游——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

百搭灰色

收纳王者,舒适出游——Wenger威戈瑞士经典系列双肩背包

关于Wenger威戈

1893年,在瑞士汝拉地区德莱蒙附近的库泰特勒作为一家刀具厂成立,Wenger威戈的历史源远流长。Wenger威戈在过去120多年中所生产的每一件产品是由对卓越品质、精益求精和杰出工艺的热爱所塑造而成的。Wenger威戈生产制造了许多标志性的产品,其中包括瑞士军刀,并扩大了其在世界各地广受欢迎的产品范围,包括从1997年推出的腕表和从2003年推出的旅行箱包。2005年,Victorinox维氏收购Wenger威戈作为其子公司,保留其重要的瑞士设计工艺,传承品牌的瑞士精神。Wenger威戈一直保持着自己鲜明的品牌特色,不断开发和完善自己的产品线。2013年,Victorinox维氏将Wenger威戈刀具整合到自己的产品系列中,为使Wenger威戈可以专注于在全球开发其最成功的两个品类——腕表和旅行箱包。以价格亲民、实用可靠、风格时尚和设计精良而著称,Wenger威戈赢得了其作为世界著名的、功能和风格均属卓越的产品制造商的地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