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EG开关插座,匠心品质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资讯 TOM    2020-06-04 10:50

村上春树说过:“仪式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们的生活也需要仪式感。”在繁忙复杂的生活面前,每一个柴米油盐的细节都好像是再稀松平常不过的事情,但是,也正因为这些琐碎,我们才更要过得有仪式感。德系高端电气品牌AEG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隆重打造思朗系列开关插座,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具有仪式感。

AEG开关插座,匠心品质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德系高端电气品牌AEG经历130多年的历史沉淀,秉承着匠心传承与发展的方式,以一颗独特的匠人之心来制造产品。AEG不仅仅秉承德国的精湛工艺和技术,而且将设计美学与卓越性能完美融合,每一件电气产品都是艺术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即使是开关插座,也更具生活的艺术感,让生活更有仪式感,它是你对生活的全部热爱。

AEG开关插座,匠心品质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房子不仅仅是一个住所,对于我们来说更是心的归宿,所以它的每一个细节你一定也反复斟酌,不仅仅是为了有一个舒适的家,更是为了那一份生活的仪式感。你一定也期待你的房子每一个细节都彰显着自己独特的品味和个性,当你每次回到家,褪去满心的疲惫,迎来的是一个精致美好的归宿,它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你觉得有着满满的成就感。而作为电气行业的佼佼者,德系高端电气品牌AEG以一颗匠人之心打造思朗系列开关插座,更具生活审美与仪式感。

AEG开关插座,匠心品质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的设计理念,而它的高颜值也得益于此。现在很多产品都在追求华丽与奢侈,但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反其道而行,以极简之美设计产品,褪去光环,仅仅留下无框纯平面板,那种独特的质感却在微微磨砂的面板上面凸显出来,最简单的就是最美的,这就是极致之美。无论你在外有多么疲惫,也无论你对生活有多么无奈,每次当你轻轻按下,它每一声清脆的回应都在告诉你,美好之物,永远都在,而你的生活依然绚烂多彩。

AEG开关插座,匠心品质让生活更具仪式感

当然,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的高品质方面不仅仅止于它的高颜值,它卓越的性能更加让人心动。在安全方面,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除了有安全保护门等,即使家中有小孩,也完全不需要担心,还有升级防电涌设计,进一步保障家庭安全,除此之外,面板上有荧光指示条,黑暗中也可以轻松找到它。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都会让你的生活更具仪式感。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AEG思朗系列开关插座从每一个细节让你的生活更具仪式感,每一份热爱都让你变得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