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

资讯 TOM    2020-06-04 16:36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

豪利集团董事长 杜延金

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的中国,其文化底蕴深厚广博。随着社会发展、科技进步,各类国外文化也在不断涌入我国。外来文化与本土文化的交流碰撞与融合,促进了文化的多元化发展,是文化延续的良好方式。

一些对“文化”有着独特情感的人,他们在自己的行业努力耕耘,不断为其产品赋予新的艺术文化内涵,默默地接过文化薪火,成为忠实的传承者!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就是其中之一。

定位精准,持之以恒

1996年,杜延金加入到家具行业。一开始,他便定位中高端,以原木为主打材料,经过2年对国外市场的摸索探究之后,杜延金开始转做出口。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鲜明的中国传统元素等优势,豪利产品在英国、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国家备受青睐。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

经过几年“海漂”的发展,在2008年,杜总回归国内市场,把这份属于中国的文化元素在国人中发扬光大。

回首豪利这24年的发展,产品款式在变、营销模式在变、销售策略在变,可豪利坚持做原木的中高端定位却始终如一。杜总说,做一件事情,必须坚定意志,从头到尾始终坚持,中途或许会出现诸多诱惑,但一定不要左顾右盼,把一件事情坚持下去,只有这样才能把产品做好,把企业做强。

扎根原木,纵向发展

24年的发展,专做原木未曾改变,而正是这份执着,豪利拥有了今天的成绩:深圳2个厂区、东莞2个厂区、重庆2个厂区、江苏2个厂区,全国300余家经销商门店。在今后的工作中,豪利也将继续扩厂,不断缩小服务半径,让更多的经销商、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豪利更快、更便捷的服务。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

重庆豪利璧山厂

杜总谈到,豪利虽然只做原木产品,表面上看起来产品材质单一,不利于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可多年来,一直坚持把原木做精、做细,产品款式根据市场的变化不断推陈出新,并且主动更新,创造消费者需求,赢得了众多原木消费者的忠实粉丝。在未来的市场,豪利继续扎根原木,把原木产品做得更加透彻、做得更加极致。

打造原木文化,传承文化经典

原木,是大自然赋予人们珍贵的资源,原木有着自己独特的脾性。一根原木,在造物者身上能焕发第二次生命。而这个“造物者”,是品牌的领头羊人物,是手握刻刀的工人,也是销售产品的经理。

豪利集团董事长杜延金:为原木赋予文化,让原木为文化传承

作为豪利的领导人,杜延金认为,一件原木产品要获得新的生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为其注入优秀的艺术文化,而这就是豪利从昨到今一直在做的事情。豪利,矢志不渝地学习吸收古今中外灿烂的雕刻艺术、建筑文化,注入每一根原木之中,使豪利成为家居文化的重要传承者。

“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备受海外消费者的喜爱,反观国人的态度,似乎少了一些热情,归根结底,是对中国文化的了解不够深刻,长期又受到太多舶来品的影响,”杜总说道:“做企业不仅仅要挣钱,更重要的是履行社会责任。”

杜总认为,自己虽然只是一个家居者,但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是不可推卸的责任。自己一直也在努力,将原木与文化紧密结合,把原木家居做成讲述中国文化的“灵物”,为人们创造美好的家居文化享受。

市场在变,消费喜好也在变,但万变不离其宗,最终依然会回归本真。铅华洗尽后,原木仍从容!

相关链接:深圳市豪利门业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从事原木套装门研发、生产、销售,经过24年的发展与沉淀,到今天豪利已成长为一家集原木定制家具、原木套装门、原木楼梯、原木套房家具、原木橱柜、原木衣柜、原木浴室柜、原木护墙板、原木天花吊顶等原木家居产品为一体的集团化企业。从最初的原木套装门到原木定制家具,再从原木定制家具到现在的全屋原木整体定制家居,豪利发展的步伐从未间断。至今豪利主要产品包含:宫廷法式、古典欧式、经典美式、传统中式、乡村田园、简欧风尚、禅意新中式、轻奢现代八大系列,每个系列的产品均能实现风格统一、整体配套、全屋定制。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