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还记得乐百氏吗?没错它又回来了

资讯 TOM    2020-06-15 17:19

你还记得乐百氏吗?没错,就是那个1989年由何伯权创立的品牌,凭借AD钙奶、纯净水等产品被大众熟知。虽然“消失”了一段时间,但在最鼎盛时期却能与娃哈哈、农夫山泉一较高下。不仅如此,乐百氏还是很多80、90后的童年回忆,而如今,这个品牌又杀回来了!

你还记得乐百氏吗?没错它又回来了

据北京商报近日报道,乐百氏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成立30年之际,乐百氏推出的全新包装的瓶装水品类包括纯净水和矿泉水,瓶身设计上采用祥云元素,并标有30年的字样,在华南、西南等部分区域率先销售。矿泉水的包装规格为360ml,纯净水的规格为550ml,两款产品每瓶售价均在2元左右。

目前,乐百氏饮用水业务的产品主要为桶装水产品,包括乐百氏饮用纯净水、包装饮用水和天然矿泉水。乐百氏显然是看中了瓶装水市场的广阔前景。中商情报网去年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我国瓶装水消费量由2002年858.8万吨高速增长至2016年的4536.6万吨,销售规模由234亿元跃至1600多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4.8%,是全球平均增速的2倍以上,预计2018年销售规模突破1900亿元。

目前,在国内的瓶装水竞争市场上:怡宝、农夫山泉、康师傅、百岁山、娃哈哈、冰露六大品牌占据了近八成的市场份额,而这几大品牌市场份额之争从未停止过。数据显示,2016年瓶装水六巨头依次为农夫山泉、华润怡宝、康师傅、百岁山、娃哈哈、冰露。农夫山泉、华润怡宝分别位居第一、第二,两者市场份额之差仅为2个百分点。康师傅、百岁山紧随其后,分别为12.2%、9.2%。乐百氏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便是“27层净化工序”广告语。纯净水刚流行之际,都打着纯净水纯净的广告,但是否是真的纯净,如何纯净等问题也困扰着消费者。乐百氏以此诉求,顺势推出了乐百氏纯净水经过27层净化而来的卖点。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乐百氏纯净水的市场占有率便跃升到了全国同类产品的第二名。

27层净化,表面说的是一种生产工艺,但无形中,却给消费者传达了“这是值得信任”的品牌形象。乐百氏身践力行,从用户最关心的水质出发,从情怀入手,为80、90后们上演了一波回忆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