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赛制升级 将迎王子异、艾福杰尼等新声代集体踢馆

资讯 TOM    2020-06-04 16:26

近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我是唱作人2》播至半程,节目中推出的56首原创歌曲接连登上TME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等各大榜单,收获大量年轻用户的追捧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也让市场看到了原创音乐巨大的发展空间与潜力。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赛制升级 将迎王子异、艾福杰尼等新声代集体踢馆

此次,在赛制上,《我是唱作人2》以“一站到底”的对抗模式激发唱作人的原创能力,末位淘汰制也让节目充满了更高的竞技性,为用户呈现更多更优质的原创歌曲。在即将播出的第8期节目中,“唱作人7+X计划”的赛制一次性注入八位新声代唱作人,融入流行、说唱、民谣、R&B等多元化曲风,从编曲、歌词内容、节奏韵律等多个维度爆发式展现原创音乐的魅力。在已公布的新声代踢馆阵容中,由王子异、余佳运、艾福杰尼、万妮达、焦迈奇、李莎旻子、颜人中、房东的猫(王心怡、吴佩岭)九人组成的新声代唱作人队伍,将在最新一期《我是唱作人2》中挑战包括张艺兴、郑钧、陈粒、GAI周延、霍尊、隔壁老樊等在内的7位现有唱作人。新声力量的加入让竞争持续升级,不同年龄背景、不同创作风格的音乐人们在节目中的对决令人期待。

爱奇艺《我是唱作人2》作为首档华语唱作人生态挑战节目,在深入洞察当下华语原创市场的基础上,通过多元化原创音乐风格的碰撞,激发出唱作人最大的音乐才能与潜力,向用户提供更优质华语原创音乐作品,为音乐市场注入鲜活音乐力量。截止目前,《我是唱作人2》在爱奇艺站内热度值峰值已达到7249,成为平台首个内容热度值破7000的会员抢先看自制综艺。在权威媒体榜单方面,节目连续蝉联骨朵网络综艺热榜、猫眼全网热度榜、百度热门综艺榜、云合综艺单日全舆情热度榜等多榜TOP1,并在全网包揽了包括微博、抖音、百度、知乎等在内的多个平台近180个热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