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资讯 TOM    2020-06-16 11:06

超人气主播张沫凡精心打造的《美日元素》节目近日上线,该项目为国内首个将内容干货传递和直播分享相结合的节目形式,通过拜访元素使来摄入代表美丽的“美”元素,传达了美是“每个人每天都需要摄入的必须元素”的节目概念。6月14日,张沫凡将《美日元素》的第一位元素使钱晟邀请到直播间,分享美丽干货与健身知识。此次的钱晟教练不仅是多数艺人的私人专属教练,参加过《头号型动派》、《加油好身材》等综艺节目,是UGPT小团体私教认证创始人,还曾获得过“全国健身先生”和“全国十佳健身榜样”等冠军称号。张沫凡邀请到钱晟教练,无疑把健身行业的佼佼者带到大众面前,确保了健身话题的专业性,也提高了话题热度。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当晚的直播间,张沫凡携手健身达人钱晟一起分享健身知识和劲爆八卦。直男教练与耿直网红为网友分析了健身塑形期间的饮食选择、饮食搭配以及健身平台期技巧。两人在直播间积极互动,回应网友们提出的健身问题并给予贴心建议。对于直播间的充满综艺感的游戏环节,例如“凡饭之交”,张沫凡与健身教练钱晟一起做三明治,增加了直播间的趣味性及观看性,网友们直呼:满意!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张沫凡的直播专场已经做到深耕垂直领域,主要体现在直播类型、直播内容深耕垂直领域,题材选择涵盖多种,像之前播出的兽医专场也印证了这一点,同时各个选题也都在持续发展,也拓展了直播行业的新领域方向。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也有不少大牌明星空降在张沫凡的“宇宙顶流直播间”,张雨绮、金婧、秦牛正威、潘粤明等纷纷加入张沫凡直播阵营。而张沫凡的直播间除了有明星大咖的加盟外,明星之间相互留小纸条的等任务环节,不但提高话题的热度,更增加了直播间互动性、趣味性和娱乐性。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张沫凡直播间开启直播新模式  行业专家深耕垂直领域

在选品方面,张沫凡及其团队也严格做好品控,外加上采用了新型微综艺的直播模式,所以很受广大网友欢迎,在网友、粉丝的大力支持下,直播间的热门话题多次冲进微博热搜榜,总话题讨论过亿。而张沫凡也在不断将直播的垂直深耕发展和明星娱乐化结合的更好,开启带货直播间全新模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