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少年缺钙别乱吃,朗迪钙配方科学补钙更专业

资讯 TOM    2020-06-05 09:52

青少年正处于身体增高的关键时期,家长如果没有及时给孩子补钙,孩子往往容易出现缺钙的情况,主要表现在腿脚抽筋、四肢发软、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无法专心听课等,还有的孩子会出现食欲不佳、发育变缓等情况。因此,家长需要特别重视给这个阶段的孩子补钙,以免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青少年缺钙别乱吃,朗迪钙配方科学补钙更专业

由于青少年的饮食结构普遍存在多盐高糖的情况,同时在生活中往往缺少户外运动、接受阳光的照射较少,再加上偏食挑食等习惯,使得很大比例的青少年难以通过当前的饮食获得充足的钙质。专家指出,缺钙会对青少年的身高产生影响,因此,在长得快的时候,适当补充专业钙剂将更有助于达到理想的预期身高。

广大青少年的家长重点可以从两个方面来帮助孩子补钙,一是保证孩子高钙饮食,让孩子多吃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芝麻、牛奶、荠菜、虾皮、紫菜、黑木耳等;二是为孩子选择朗迪钙这类的专业钙剂,补钙更高效。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将更能保证孩子获得充足的钙摄入量。

青少年缺钙别乱吃,朗迪钙配方科学补钙更专业

有专家表示,当前市面上的钙片种类比较多,但概括起来不外乎三种:无机钙、有机钙和混和钙。对于青少年来说,服用碳酸钙这类含钙量相对较为充足的无机钙,补钙的效果会更好,同时选择含有维生素D的复方钙将更利于钙质的充分吸收。在无机钙剂当中,朗迪钙片的含钙量适中、配方科学,更适合青少年补钙选择。

朗迪是国内专业钙剂品牌,朗迪钙片每片含钙量500毫克,搭配200国际单位的维生素D3,符合钙与维生素D3的黄金比例,补钙效果更出色;钙片片剂大小适中、容易咀嚼好吞咽,天然水果的口味更受孩子欢迎,家长可以根据孩子的日常饮食情况让孩子每天补充1-2片便可以很好地起到补钙的作用。

青少年缺钙别乱吃,朗迪钙配方科学补钙更专业

14岁之前,是孩子长高的黄金时期,也是孩子到达最终身高前的“长高冲刺期”,家长在这个时段一定要注重给孩子加强补钙,均衡膳食营养,督促孩子多多进行户外运动、杜绝熬夜等影响身高发育的不良习惯,帮助孩子实现理想的预期身高。

最后,提醒家长朋友们,给孩子补钙越早越好,而且短期补钙效果不会非常明显,需要长期的补钙过程,持续且有规律的进行才是更好的补钙节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