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美乐9”比萨免费升级至12”,仅39元起!

资讯 TOM    2020-06-05 10:42

栀子花开,麦黄梅熟。芒种悄然至,夏种冬满仓。不一样的2020已经过半,默默耕耘、努力打拼的你,值得给自己一个大大的嘉奖!惊喜来啦~ 全球人气达美乐比萨特别推出9”比萨免费升级至12”活动!赶快邀请并肩奋斗的小伙伴,共享这场超值的味蕾大狂欢吧!

达美乐9”比萨免费升级至12”,仅39元起!

6月5日至6月14日活动期间,任意系列9”比萨免费升级至12”!仅39元起!凡通过达美乐比萨门店、官网、微信、官方APP订餐,均可享此优惠。乐享10天!26款美味比萨随心选,我怎么这么好吃!种类多多,总有一款适合你!另外,加价19元即可升级为卷边系列或双层芝士多多系列饼底,浓香绵密,芝香满溢!本次活动仅持续10天,福利千万别错过,更多选择,更大满足!速至达美乐各门店抢购吧~ 更多活动详情可见达美乐比萨官网。

只需30分钟,美味即可送到您家!达美乐比萨中国承诺“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

关于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

达美乐比萨(Domino’s Pizza),于1960年成立于美国,是一个拥有60年历史的经典比萨品牌。至2020年3月底, 达美乐在全球拥有超过17,000家餐厅,在美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英国、韩国、日本等众多国家,更是当红比萨品牌!在中国,目前,达美乐在上海已有109家门店、在北京已有83家门店,同时也在深圳、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拥有门店,深受人们热捧。

达美乐比萨还拥有各类网上订餐系统,官网、微信、官方APP,更有周二周三网上订餐,比萨7折活动!外送30分钟必达,超时送免费比萨券(详情请见免费比萨心意券使用规则或官网说明)!更有GPS订单实时追踪,让您订餐更安心!达美乐选用低温发酵面团,手拍现做,并使用专门的保温包传送产品,以保证食物的温度和美味,让你在家中、在办公室里……都可享受到美味的达美乐比萨和丰富小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