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斛滋养修护有方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礼盒口碑上市

资讯 TOM    2020-06-05 10:51

“大山里没有医生 植物是最好的医生”,高山植物的多重药用及美肤价值不仅广泛应用于民间智慧中,还基于科学技术的发展被深入发掘。这其中,有着“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美誉的铁皮石斛则被云南当地人视为“住家大夫”,许多当地人都把石斛种在自家门前,帮助滋养肌肤,调理身心。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开创者,DR PLANT植物医生也在2017年推出首个石斛兰护肤系列产品——石斛兰鲜肌凝时系列,并逐步发展出品类繁多、功效多样的石斛兰明星家族。植物医生即将推出的高山奇迹水礼盒,也同样选取石斛兰家族的石斛兰鲜肌凝时焕活水——高山奇迹水,并搭配品牌新品冬虫夏草系列抢鲜装,又一次带来纯净优质的高山植物护肤体验。

石斛滋养修护有方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礼盒口碑上市

高山仙草石斛兰

一直以来,石斛兰的身影贯穿于中华数千年的植物与医药文化中,持续受到各界关注。植物医生石斛系列护肤品的上市,无疑是对这一高山植物在新时代的全新探索和应用,由此带来对中国传统护肤美学的全新演绎。此次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也从生长于平均海拔约1600米的高山石斛中提取护肤精华,带来紧致润泽、保湿修护的效果。

石斛滋养修护有方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礼盒口碑上市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

值得一提的是,植物医生高山植物化妆品的成功面世,离不开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科研支持,2017年,植物医生与其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植物医生研发中心”,汇聚三十多位跨学科的专家学者,持续解锁高山植物的美肤能量。据了解,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的石斛研究史已长达三十余年,杨立新博士就在深研8部中国经典医学古籍、243种护肤植物,并对13种纳西族护肤植物进行活性测试之后,发现生长于高山的石斛兰拥有比普通石斛兰更纯净更丰富的养分,在DPPH自由基清除率、酪氨酸酶抑制活性率、促胶原蛋白分泌率上均有突出的数据表现。由此,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的上市,也将以其突出的紧致修护力惠益广大消费者。而除此之外,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还添加辣木籽精粹、透明质酸、烟酰胺、马鞭草提取物,进一步帮助肌肤调节水油,使肌肤匀亮净透。

石斛滋养修护有方 植物医生高山奇迹水礼盒口碑上市

植物医生即将上市高山奇迹水礼盒

石斛滋养修护有方,植物医生首创石斛护肤,将源于自然高山的神奇美肤力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而随着高山奇迹水礼盒的口碑上市,植物医生也将进一步强化品质实力,持续释放品牌魅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