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拥抱变革,新日保五年汽车级锂电加速电动车升级换代

资讯 TOM    2020-06-16 15:03

近日,备受电动车行业瞩目的“新日超战略全球发布会”在无锡正式落下帷幕。新日电动车在本次发布会上不仅给行业未来的发展带来了很多新思维,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行业先进企业,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担当。

拥抱变革,新日保五年汽车级锂电加速电动车升级换代

近几年来,由于政策和市场等诸多因素的影响,特别是新国标的落地实施,对电动车诸多安全参数作出了强制性要求之外,还对电动车整体作出了“轻量化”的要求。但是,作为原电动车动力电池的铅酸电池,重量过大,很难满足新国标的要求。如何让整车重量更轻呢?轻便的锂电池无疑是最优的选择。这也就意味着,电动车从铅酸电池向锂电池的升级换代正在进行中。

而事实亦是如此,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自行车用锂电池出货量达5.450GWh,同比增长61.5%。预计2020年将提升至8.448GWh,同比增长55%。

拥抱变革,新日保五年汽车级锂电加速电动车升级换代

同时,在此次新日超战略发布会上,对锂电发展颇有研究的新日董事长张崇舜演讲时也说:中国锂电在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后,产品技术逐渐成熟,产业链也相当完整,成本优势愈发明显,电动两轮车升级超势加快,未来必将属于锂电电动车。新日凭借技术优势,将努力掌握电动车超高端和超能跑的核心智能科技,将新日打造成世界级电动车企业。

拥抱变革,新日保五年汽车级锂电加速电动车升级换代

正式基于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洞察,以及新日此前先后与美国3M公司、美国工程院院士吉姆领衔的麻省理工学院(MIT)研发团队、荷兰阿姆斯特丹卡佛研究所等国际权威机构达成深度合作,促使新日在锂电池技术领域始终处于整个行业的领先水平。在本次发布会上,新日电动车推出了其按高速乘用汽车动力系统标准开发的安全长寿命核心电芯技术应用--全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它不仅质保超长,保5年:5年内,电池容量低于70%,免费换电池;而且超能跑,搭配双芯双动力系统扭矩可达到235Nm,百米极速时间<8.5s,爬坡度>27°。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汽车级锂电池搭配新日智能电池管理系统,耐低温性能极佳,零下10°仍然能放电80%以上。

拥抱变革,新日保五年汽车级锂电加速电动车升级换代

积极拥抱变革,勇于探索创新,是新日电动车自成立以来就带有的“基因”。从无刷电机的使用,让电动车的使用寿命延长三倍,到推出第一辆智能电动车,率先开启智能化,新日始终在不断创新的同时,潜移默化的牵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而这次,新一代汽车级锂电的推出,不仅让新日电动车成为行业内率先聚焦智能锂电车的头部企业,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必定能加速推进了电动车的升级换代,为行业带来更加稳健的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