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普尼金表:保养腕表的频率

资讯 TOM    2020-06-16 15:08

我们常说,腕表需要定时保养,可是很少有人知道,到底该多久保养一次?况且,在不同情况下,腕表的保养频率也有所差异。下面,西普尼金表就给您详细讲解一下,保养腕表的频率。

西普尼金表:保养腕表的频率

通常腕表品牌商大都建议:每一至三年必须将表送回服务中心保养,需要视情况而定。

每天都在戴的表,也可说是365天表不离手,如果发现表的误差很大,或表进了水,最好立即送修保养。

如果您的表一切都正常,最好三至五年保养一次;有些人表不离手,一戴就是10年以上,觉得没问题就一直不去保养,这是不对的。长时间使用,表的润滑油还是会流失或干涸。

西普尼金表:保养腕表的频率

在失油的状况下,会加速轴心的磨损;在空气中有我们肉眼看不见的石英微粒,会附着在油里,如果长时间不保养,又让表不停地走,只会加速轴轴的磨损;有人一戴就是10年、 20年,表会走时,从来不想保养,等到故障时,很多部件都已严重磨损,保养后,其精准度就会大打折扣,不如新表。

如果不常戴,平均一个月戴不到两次,且腕表无明显问题,建议5年或10年最好送修保养。

西普尼金表:保养腕表的频率

但是每个月最好能让表走动、走动外,以确定您的爱表是否正常。有很多人使用自动上链表盒,让表不停地走,对表来说,并非好事。

因为摆在自转盒,表不停地走,同样会加速它的磨损;任何会动的机械都有寿命,如果是经常替换配戴的复杂功能表,如万年历、或日、月、星期、月相等,摆在自转盒内,还是有其便利性,除非是常戴的表,不然没必要让不使用的表不停地走。

西普尼金表:保养腕表的频率

请记得时不时检查一下您的腕表是否出现异常,一旦出现的话,就不用管那么多了,赶紧拿到售后服务中心检修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